close

[大纪元] Linda為林宇中穿婚紗當《路過的新娘》



【大紀元8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曾欣宇台北報導)睽違台灣歌壇兩年的林宇中,帶著第4張全創作專輯《新娘》回來,呈現給歌迷。首波主打《路過的新娘》 特別邀請Linda擔任女主角,Linda為了師兄林宇中吃盡苦頭,不但又跑又仆街,還哭到眼睛過敏發腫。



Linda跨刀拍攝師兄林宇中MV,穿上特製新娘婚紗,本來以為穿著美美的就好,但實際拍攝時,Linda應導演要求,赤腳在佈滿碎玻璃、小石頭、BB彈的廢墟裡奔跑,為求安全Linda在腳底貼上5層厚厚的透明膠帶,就怕一不小心造成職業傷害。

為了一個跌倒畫面,Linda在山路上『仆街』接近 10次,手軸和膝蓋都破皮,讓林宇中在一旁看得非常心疼,一停機便立刻貼心送上濕紙巾幫Linda擦膝蓋。

一幕二人互相擁抱的畫面,Linda在短短30秒內立刻落淚,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當導喊卡後,林宇中竟不知所措猛向Linda道歉,原來林宇中覺得自己很像罪人,認為自己不該讓女生哭那麼慘,當場逗得Linda又哭又笑。看到師妹辛苦付出,林宇中表示將幫Linda量身訂做一首歌送給她,讓Linda覺得辛苦有了代價。

時隔二年再出發,這次《新娘》專輯發行,林宇中將帶著一把簡單的吉他,進行一連串的『愛.不插電Live Tour』自彈自唱,唱出不插電的感動,第一站9月11日將在台北河岸留言公館店與大家見面。@*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8/31/n30114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