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分手

词曲:林宇中
演唱:林宇中




你用淡淡的微笑 结束了拉扯
沉默在我们之间 狠狠的分隔
你用温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么
头也不回了 泪也不流了 脚步轻松的走了

优雅的分手 对我来说却是残忍的
最狠的报复 是面不改色
太多的不舍 一时之间都束手无策
我宁可你难过 跟我交恶 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撤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的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你用淡淡的微笑 结束了拉扯
沉默在我们之间狠狠的分隔
你用温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么
头也不回了 泪也不流了 脚步轻松的走了

优雅的分手 对我来说却是残忍的
最狠的报复 是面不改色
太多的不舍 一时之间都束手无策
我宁可你难过 跟我交恶 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撤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的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

优雅的分手 为了留我狼狈的一个
其实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
你忍住眼泪 忍住伤悲 伪装的完美
却还是忍不住离开我了

最后你还是优雅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