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新歌《嗚呼》‧進攻大銀幕成環保主題曲
* 說本地 2010-09-18 17:36



林宇中這位“不插電”情人,除了寫歌響應和灌輸歌迷環保意識,還受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邀請擔任環保大使。(圖:星洲日報)



林宇中的《鳴呼》與電影《貓頭鷹守護神》結合,成為該片在台灣地區的宣傳曲,觀看MV同時可看到電影的精彩片段。(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8日訊)林宇中再度進軍台灣就拿下元祖食品代言,除了推出環保禮盒呼吁大家關注全球暖化課題之外,還受邀成為環保大使;新歌《嗚呼》也成為環保主題曲,如今《鳴呼》再下一城,獲得好萊塢電影《貓頭鷹守護神》的垂青,成為該片在台灣的宣傳曲,讓他的歌曲與身影密集的在台灣電影院宣傳頻道與電視頻道出現!

林宇中的歌迷都知道他特別鍾愛的動物是貓頭鷹,除了早在個人第二張專輯中以《貓頭鷹》為歌曲命名之外,他家裡也收集了很多貓頭鷹的物品,包括貓頭鷹娃娃、木偶、裝飾品等等。歌迷粉絲們更幫粉絲團命名為貓頭鷹,出席任何林宇中的相關活動時,都會穿上貓頭鷹的會服和送上貓頭鷹的飾品給林宇中。近期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貓頭鷹守護神》(Legend of the Guardians:The Owls of ga’hoole),便選中了《鳴呼》成為該片的“飛翔樂章”作宣傳之用,電影公司還特地送上由美國空運往台灣的原版非賣品周邊商品給宇中。

林宇中興奮的說,“非常開心,《嗚呼》歌詞裡說‘甚麼都不害怕看上了就勇敢追因為這世界很快就要被摧毀再猶疑多一秒就後悔’也似表達了貓頭鷹捍衛家園的勇氣跟決心,就好像我也在捍衛我音樂上的夢想一樣的堅定。”

從即日開始,《嗚呼》勇氣飛翔樂章將會在台灣各個捷運站月台的電視頻道每一個小時播出3次,台灣全省電影院的立牌、電視座、海報立牌、角色方盒、戲院燈箱版位和電梯門等等,也都會有宇中的身影出現。看過電影預告片的宇中對於動畫的維妙維肖還有劇情充滿著期待,配合這次的結合,片商更造福了粉絲及貓頭鷹迷,於9月30日台北場的首映會,宇中將陪著粉絲們第一步搶先觀賞3D電影《貓頭鷹守護神》。

擔任環境協會環保大使

此外,林宇中日前亦受邀擔任台灣環境資訊協會2010年環保大使,推廣各項環境教育計劃。林宇中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身體力行,這次他肩負重任,覺得這份職務意義重大,願意盡全力配合活動宣傳。

即將回馬宣傳環保

《嗚呼》除了在台灣擁有極高的曝光率,林宇中即將延續環保使命,帶著新專輯《新娘》回馬與歌迷們見面。海螺音樂副總林建偉指出,《嗚呼》這首歌曲很榮幸的同一時間獲得馬來西亞幾個商家的青睞,想要把歌曲改編成廣告主題曲或活動推廣歌曲,這些環保單位與商家都對這首歌給予很高的評價。

他也透露歌曲《鳴呼》除了已確定成為大新浪微博的環保活動歌曲之外,這首歌的曲子也被相中,即將改編成林宇中代言商品Ginvera的廣告歌曲。

想要知道林宇中回馬宣傳的最新動態,就要留意他的官方面子書http://www.facebook.com/halorynn和官方微博。


星洲日報/娛樂‧2010.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