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家那懒惰的二少爷终于更新blog罗~~
前一篇是3月29号。。
这阵子拍完戏应该有时间了吧。。
都出来留言和更新blog了。。

不过有一句话我看很久才看明白他再写什么。。。
哈哈哈。。。原来是写错字了。。。
有兄弟幫為我月臺,我感到非常開心! 《---月台。。
。。我看了很久。。才知道是站台。。笑死我了。。。
傻傻苯苯的阿中。。。哈哈哈



~~~~~~~~~~~~~~~~~~~~~~~~~~~~~~~~~~~~~~~~~~~~~~~~~~~~~~~~~~~~~~~~~~~~~

11月的行程表也出来了。。
啊。。。11月24号,25号。。。
怎么没有时间地点。。。
我可以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