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几天不记得在哪一本杂志上看到。。。
astro新秀5强的宣传活动时间表。。。
哈。。给我看到06-01-2008。。1 pm。。ipoh parade。。
看一下日历 。。那天星期天来的。。
而且里面有个新秀我妹妹还蛮喜欢的。。我就喜欢另一个。。
所以罗。。就跟妹妹去看看。。。

可是当我们12点多到了ipoh pradare的时候。。吓一跳。。
怎么舞台前全摆了那些动画比赛的counter。。而且还好几排电脑在那里。。
不是我记错了吧。。
想说可能摆在另一个地方。。
走过去另一个地方看看。。没有哦。。那里在摆其他挡口。。
晕倒。。时间我很确定没记错。。当我正在怀疑我记错地方的时候。。
突然看到那里贴着一张纸写着astro新秀5强。。06-01-2008。。1 pm。。ipoh parade。。
没错哦。。。可是看看表。。12点50多分了。。
舞台哪里没动静哦。。
我跟妹妹决定再去舞台前看看。。
这时看到有2个人抬着2个立板走上台。。
然后在哪张很大的poster上去。。。
傻眼。。活动1点开始。。。竟然1点才来钉海报。。。
算啦。。知道没去错地方就好了。。



原本想说站楼上看得。。因为楼下中间的部分全是电脑。。根本没地方站。。
我们只能站两边。。
但是后来想想在楼上虽然看得到。。但是没有互动不好玩。。
所以最后又跑回楼下去了。。
而且我们这次站超前面的。。看不到我们我才不相信。。
等着等着。。看着他们setup。。看着他们摆挡口开始卖cd了。。
都2点半了还没开始哦。。
这时主持人说今天买cd的人除了有送海报。。 还有送笔记本。。还可以抽奖。。
原本想说等要去签名的时候才买。。
但是突然听到主持人说。。笔记本是限量的。。
卖完就没有。。所以我还是先去买好了。。。
买完cd就跑回去位子那里站着等。。。
晕倒1.45pm了还没开始哦。。。
我们等很久了拉。。

这是终于看到有个人从旁边的化妆室出来然后跟主持人点了一下头。。
然后主持人就拿着海报跑上台了。。
。。。活动终于开始了。。。
一上台主持人就跟大家say halo。。
哈。。没人理他。。。
然后主持人就说。。我知道怡保人大多数都讲广东话的。。
然后就用广东话跟大家打招呼。。(不是我说阿。怡保人还真得很冷哦)
然后讲了很多话之后。。
终于有些人理他了。。。我们不理他是因为他没看过来我们这里哦。。
而不是我们冷。。
我还真地发现我每次去活动都站错位子。。
每次站到都是比较不热情的那边。。气死。。
还有每次都靠我们几个人撑。。
问完哪一边。。主持人终于转过来问我们这边了。。
哈哈哈。。这边更惨。。真的没人理他。。
只有我跟妹妹在回答他。。
他就说这边好像只有2个人来而已。。。哈
所以每次转过来都会看着我们。。
然后一直在炒气氛。。但是还真的是热不起来哦。。
接着就来到派海报的时间。。
主持人还是先问另一边。。。问了3题之后。。
就转过来问我们这边了。。
他说。。这边的不是不会。。应该是比较害羞。。
晕倒。。你看着那边问。。
我想要回答都不行啦。。
然后主持人就了个很简单的。。就是。。专辑的名字叫什么。。
我举手。。。然后主持人把MIC递给我。。。
我把头伸前去想要回答的时候。。
那个主持人把MIC拉回去的说。。上来台上回答啦。。
我:要去去台上咩。。。
主:当然要阿。。。
。。。那么近还要跑上去哦。。虽然刚刚的3个人都有上去。。
但是他们站后面啊。。我就站在你前面。。晕倒。。
然后我就跑上去 。。。
注:你叫什么名字。。
我:啊。。
主:什么啊。。你叫啊哦。。
我:不是。。= = 。。我叫SUE 。。。
主:好。。SUE。。专辑名字叫什么。。
我:我们会再见。。
主:是吗? (然后问台下的。。是我们会再见吗?)
下面的人。。很小声的说。。是
主:那我说不是可以吗?
我看着他又说:啊。。(学到那个阿中一直。。啊。。XD)
主:我开玩笑的啦。。答对了。。。
然后把海报给我。。赶快走下台。。(这时还真怕台下有我认识人。。



5位新秀终于出来了。。
那个郑冰来小朋友竟然没看到我跟他挥手。。不过他还真得很可爱哦。。
有两个小酒窝的。。哈
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后。。
(为了配合怡保人。。他们都用广东话。其实我们都会听华语啦。。晕倒)
他们就带来第一首歌。。ASTRO新秀主题曲。。最强声势。。



接下来第一个出来单独演唱的是JYIN傅建颖。。
原本想说她应该很COOL的。。因为她一开始就一副很COOL的样子。。。
但是。。还是那一句。。人不可貌相。。
5个人里面。。除了郑冰来。。她就算最亲切的了。。
唱歌时。。除了常看我们这边。。还常看我们的DV哦。。有看镜头哦。。哈 

(JYIN)


第二个出场的是。。CRYSTAL王翎蓓。。。
她啊。。十分笑容第2女主角。。
可能因为是十分笑容的效应。。CRYSTAL人气还蛮高的。。
现场有很多人都认识她哦。。。
她那首在你身边就好。。是走可爱路线的。。

(CRYSTAL)


第3个出来的是CHRISTY陈晓燕。。。这个是我妹比较喜欢那个。。。
哈。。她真得很小的一个哦。。
自己叫自己细细粒。。。ASTRO新秀第3名。。
唱歌的时候。。那个声线还真得很不错。。。很有力。。
不过她也是有点COOL COOL的。。没怎么跟我们互动。。

(CHRISTY)


呵呵。。第4个出来的就是WAYNE郑冰来了。。。
他啊。。。天生艺人啊。。
一首歌有半首是看着我妹的DV哦。。
所以啊。。我拍到蛮多他看镜头的照片。。。 
而且他唱歌还蛮好听的。。。赞赞赞。。
这次我又跟他挥手了。。。他回我竟然不是用手而是用口的。。
因为我跟他挥手。。他竟然看着我说。。HALO。。哈哈
然后表情超可爱的哟。。不过还是和某小姐那样。。没拍到。。XD

(WAYNE)


最后出来的是新秀冠军。。ZAX李政发。。。
他啊。。老实说。没什么大的好感。。。
人啊。。不要讲别人坏话。。哈
但是歌还唱得不错啦。。算是OK拉。。

(ZAX)


他们5个人单独唱完后。。
就来跟歌迷玩游戏了。。
主持人就来说谁要上台来玩。。
然后再另一边哪里找了3个人。。
转过来我们这里的时候。。
说要选人。。看着我跟妹妹。。我们也看着他。。
哈。。眼神中跟他说。。不要。。
之后他就在我们后面找了2个人上去。。
游戏是玩。。歌仔估估估歌仔。。。
就是猜他们在唱什么歌啦。。
玩完游戏 。。他们就再唱最后一首歌。。我们会再见。。
但是。。我在这个时候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他们会看过来我们这里找镜头。。哈
尤其是郑冰来哦。。。
我妹因为刚刚在玩游戏的时候。。被那个主持人挡着。。所以换地方去了。。
妹妹跑到中间去拍了。。
而且那个主持人在我妹一换位子之后就闪一边去了。。气死我妹。。
不过他们最后也发现妹妹了。。
因为中间一看去就看到一个人站在那里用DV拍他们。。
他们也一直有望我妹的DV哦。。。
好好笑。。。



唱完之后就准备要签名了。。
哇。。人还真的跑得很快。。
一下下走了一大半人。。
剩下要签名的。。也去排队等签名了。。
我和妹妹就没去排队。。跑到台前去看着他们。。。
这时那个郑冰来好好笑哦。。
他比了一个手势。。意思叫我和妹妹去排队。。



我和妹妹也跟他打了个等等的手势。。
然后他就对着我们点点头的笑。。。

我原本买了一张。。。
然后这时我妹也要买一张上去给他们签名的。。
所以我就又跑去COUNTER那里跟那个主持人说。。ONE MORE
他很搞笑的说。。TWO MORE啦。。
我就说。。TWO MORE那么多张干嘛。。
我跟妹妹加起来已经两张了拉。。
他就笑着说。那你自己选一张。。
因为有的抽奖。。所以都是叫你自己选。。
选了之后。。他就说打开来看看有没有。。。。
我在那里开了老半天。。开不到。。
最后旁边的一个类似宣传人员的帮我开。。。
我拉下盒子后就跟那个主持人说。。没有哦。。
他就说。。要打开里面看啦。。。
一打开。。哈哈哈。。里面有张卡片。。
他说我有机会可以中大奖。。一台NB。。
所以就叫我填我的资料在卡的后面。。
晕倒。。他给我的笔怎么那么难写啊。。。
一只断线的。。终于写好了。。

这时就听到台上说。。LAST CALL了。。谁还没签。。
我跟妹妹就赶快跑过去。。。
上到台上。。他们5个人就看着我们两个挥手。。
我先给他们签名。。妹妹跟着后面。。。
哈。。一直在看郑小朋友。。所以没看到JYIN要跟我握手。。。
她的手在我面前摇得。。我赶快很不好意思地看着她跟她握手。。
妹妹这是也低头问JYIN等等可以合照吗?
她说可以。。。
然后JYIN跟妹妹说。。你很面熟。。 
妹妹很无理头的回人家。。对阿。。我一直在下面。。
我听了晕倒。。你在回答人家什么啊。。
哈哈。。每个人签完名之后都会跟我们握手。。。
郑小朋友的手有手汗哦。。。
不过他真的很可爱也。。哈
妹妹很好笑。。她到了郑小朋友这里又问他说。。等下可以合照吗?。。
郑小朋友就说。。可以阿。。
然后我就站在一边等李政发帮妹妹签名。。
这时又有一个宣传人员问我。。要拍照吗?
我说对阿。。然后她说要跟谁拍。。还是一起拍。。
我说一起拍。。。但是后面来了2个人他们也要拍。。
所以我们就让他们先拍罗。。
哈。。因为我们已经是最后了。。
郑小朋友很好笑哦。。没忘了我们。。。
就指着我和妹妹说还有我们两个。。
然后我们赶快站前去来个大合照 。。。
拍完就跟他们说BYE BYE就下台了。。

下了台后习惯性的没走。。
等他们出来。。。
呵呵。。当拉开门帘时。。
还以为他们直接就走了。。
没想到不是。。他们竟然全站在那里。。
然后有对母女跟他们的工作人员说。。要合照可以吗?
工作人员说可以。。
然后跟着也有2个人也要拍。。。
这时CHRISTY,JYIN和郑小朋友看到我们也跟我们挥挥手。。
贪心的我们又再次在远远的跟郑小朋友说。。
我们也要合照。。然后他就跟我们点头。。
本来拍完那2个人的时候。。他们要走了。。
小朋友就指着我们跟工作人员说。。还有她们。。。
原本想说我跟妹妹分开的跟他们合照。。
但是因为他们真的要走了。。
就跟我和妹妹说2个人一起拍好吗?
而且是最后一张。。。
不能再拍了。。因为他们要走了。。
我们只好说。。好。。
哈哈。。JYIN很可爱的跟妹妹说。。你要蹲下一点哦。。辛苦一下了
因为站太直会挡到她。。
好了。。拍完照之后。。我们也跟他们说BYE BYE。。
他们就跟着宣传走了。。
因为外面下很大雨。。。
我们就不跟了。。。
之后我们就很开心地回家了。。

p/s: 宝贝要看合照到那个地方去看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