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等了很久终于等到这天了。。
我又跟妹妹一早搭车去吉隆坡了。。。
昨晚。。我们会长就有sms给我问我几点会到。。。
我说不塞车应该12点多就到了。。
她就说到了跟她联络。。。
哈。。没想到。。
吉隆坡假期的时候那条马路真的是可以打横走的。。
我们这次2个半小时就到达吉隆坡了。。
搭的士去金河还是一样。。转个弯就到了。。。哈

到了金河。。我和妹妹就先去找吃的。。
因为才12点多而已。。。
吃了一餐比怡保贵出一倍的午餐。。
妹妹说吉隆坡时这样的。。
我知道啊。。。
但是真的哦。。
一样的东西。。却是贵一倍也。。
算了。。吃饱我们就去逛街去。。。
逛了一阵子。。。我和妹妹就到MCD去坐一下。。
然后就打电话给会长了。。
她说她也到了。。也在MCD耶。。
我说是哦。。那我等等去找她。。
之后我们吃完东西就跑到舞台前去找人了。。
呵呵。。看到一群黄衣服的人站在那里。。
那我就跑前去跟大家打招呼了。。。
稍微的跟她们自我介绍一下。。
然后我就被会长问到你没穿会服哦。。
我说等等再换啦。。。

之后就看到我们站的后面有开始摆COUNTER卖眼镜了。。。
哎呀呀。。全部都是卖墨镜滴。。
我是要来买不通镜框的。。晕倒
我和妹妹跑前去问有没有普通的眼睛框卖。。他们说没有。。
然后我们看墨镜的时候。。。发觉墨镜还不错看。。。
左试试。。右试试。。。
因为我们是第一个客人。。
所以他们也很热情地招待。。。
试了很多副眼镜。。
终于选到一幅了。。。
但是在要给钱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叫我们试试另外一副。。
她说这副很好看(后来才知道那个人是老板娘来滴)
真得也。。。这副真得比较好看哦。。
然后我们就在拗海报了。。。
要他们给我们两张海报。。。
因为我知道。。台上送海报。。
永远不会送到我这里来的。。。
没想到真的是这样。。
台上丢了一堆。。都没丢到我这里来。。。



哈哈。。3点多一点。。。主持人出来讲话了。。
今天的主持人是菲比。。。
她出来讲了一些话。。。派了一堆海报。。。(没丢给我。。)
然后就请了个aeras的工作人员讲了为什么选宇中当代言人。。
之后就请我家阿中出来了。。。
哇哇哇。。。帅帅帅。。。。
哈。。第一时间就看到他那个头。。。
卷的。。。头变大了。。。
戴眼镜。。。很帅很帅~~~



阿中出来后就进行了一些签约仪式。。





然后aeras代表也送了一束花给阿中。。。



之后菲比就问了阿中一些关于代言眼镜的东西。。。
也在研究菲比适合带什么类型的眼镜。。



呵呵。。当天阿中没戴眼镜的样子。。



记者也当场要求阿中摆出个5连拍。。。
呵呵。。阿中到了4连拍之后就没pose了。。
因为第5张跟第一张的pose根本就是一样的嘛。。。



之后就是玩游戏时间了。。。
不过这次真的是游戏大放送。。
因为你只要上台去带着那副眼镜走一下秀。。
那副眼镜就是你的了。。。
虽然我站在前面。。但是我打死也不会上去的。。。哈



不过在他们玩得之前。。阿中也先戴上墨镜示范怎么走秀。。。
哈哈哈。。阿中带墨镜很帅很帅哦~~



在阿中走秀的同时。。他自己也玩得很开心。。。
哈哈。。这次拍的照片超赞的。。
抓到阿中很多很可爱的表情哦~~



玩完游戏之后。。
阿中就走前台前来给记者拍我们跟阿中的大合照 。。。
原本我不大想上镜的。。。
但是后面的人很想上镜。。
一直往前推。。。我是站在阿中后面拉。。
所以我希望在报纸上不要看到我就好了。。

接下来就是签名时间了。。
因为阿中赶时间。。。
所以之前说的有卖眼镜优先上台变成说有海报的就可以上去了。。。
唉。。。算啦。。反正也没有很多人可以上去的拉。。。
我这次上台因为要帮朋友帮阿中问好。。
所以我本身要跟阿中说的话就没说的了 。。。
呵呵。。不过我也跟阿中在那里说很久。。。
但是还是有把礼物给他了。。
全场只有我给他礼物。。XD
还好我是很前的时候上去。。。
要不然在后面上去就可能没办法说话了。。。
因为我看到在后面的时候很多人一签完名就被工作人员拉走了。。。
签名会很快就结束了。。
阿中站起来讲两句话就走人。。
因为他赶时间。。。哈

之后我们后援会就去聚会了。。
虽然这次没有阿中在。。
但是大家还真的有聊得很开心。。。
也再次的自我介绍一番。。。
讨论了接下来后援会要做的事。。。
就来张大合照。。。

然后赶bus的我们就先走了。。。
大家也叫我回到家记得上论坛报平安。。哈
我会的。。。

这次我也没多写过程了。。。
总结就是。。阿中一次比一次帅。。。
我每一次看完回来都会一次比一次high。。哈哈哈

最后这两张就是我得到两张超帅的海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