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中推精選輯收錄《新歌試唱》‧張棟樑首次挑戰電子舞曲
2008-02-14 16:28

(吉隆坡)早前《星洲娛樂》報導張棟樑為了3月29日的演唱會特別錄了一首單曲,這首由本地音樂人陳穎見創作的舞曲《新歌試唱》,讓張棟樑創下“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紀錄,包括第一次嘗試演唱舞曲和跳舞、收錄在他第一張精選《新歌+精選》裡,而且這也是他與海外EMI合作的最後一張專輯!

張棟樑與海外EMI約滿在即,加上其董事總經理陳澤杉也已經離職,難道棟梁沒有擔心EMI公司的分心嗎?棟樑表示︰“其實我們的合約已於去年底結束,只是還有一張精選要發,又不想為了趕約滿日期而倉促發片,況且6月才剛發了《王子》,想說等所有宣傳都做完再商討方向好了!當然經紀公司(原屬新加坡華納音樂)和經紀人也一直積極在洽談大馬演唱會的事情,所以還是想配合演唱會推出主題單曲和《新歌+精選》咯!我相信我和EMI公司一直合作愉快,他們還是會很用心的在規劃這張精選輯的!哈哈!”

之前你有表示和EMI約滿後就完全屬於華納的歌手,是不是意味著你將和華納續約呢?“哈哈,我的處境的確比較復雜,因為我從大馬和新加坡出發,所以後來才到台灣、香港、和中國內地發展,再把發行權交給EMI公司,現在算是履行了合約的條例,我就完完全全整個人都屬于華納音樂了!至於之後續約的問題,我還沒有去想呢,還有一年的時間再好好的想一下吧!我就是那種比較重感情的人,要跟我熟悉又熟悉我的人合作才會放心的!哈哈!”

不擔心個唱票房

《張棟梁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將於3月29日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舉行。這也是張棟樑出道以來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而且選在可容納萬人的場地,儘管如此,棟樑一點都不擔心票房,“我想說,爆不爆滿的問題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我相信公司和電視電台,對他們以及我的歌迷有信心!哈哈!希望到時大家都能來參加一場萬人KTV演唱會咯!”

說到演唱會主題曲,棟樑為了是次演唱會可是豁出去了!第一次嘗試演唱舞曲和跳舞呢!“這是一首復古+流行的電子舞曲,是本地的音樂人陳穎見的詞曲,歌名是《新歌試唱》,之前合作過《遊戲》之後覺得他的確很了解我的音樂方向,這次再跟他邀歌,他就寫了這首很有氣氛的舞曲。”此曲將於3月18日在MY FM首播!大家可要留意收听了!

當然配合這樣的舞曲和主題,棟樑也第一次在MV中大展舞姿,同時也開始了演唱會的舞蹈排練。“我想歌迷朋友都應該很想在演唱會上看到我跳舞吧?應該是吧!哈哈! 那希望我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和演出吧!”

張棟梁的《新歌+精選》將於3月中推出,除了有演唱會單曲《新歌試唱》,還會收錄另外兩首新歌加上之前整20首的流行情歌,算是“賣大包”回饋歌迷了!

星洲日報/娛樂‧2008.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