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myfm 8周年台庆 - 陈世安 郑伟康 许慧珊 恋爱达人


~~~~~~~~~~~~~~~~~~~~~~~~~~~~~~~~~~~~~~~~~~~~~~~~~~~~~~~~~~~~~~~~~~~~~~~~~~~~~
昨晚整理带子的时候竟然给我看到2006年的myfm台庆..
哈..没想到我还有留着...
可是阿梁那段另外录了...
现在不知道录在哪个带子里了...
希望没有被我洗掉... = =
今晚再找找看...
因为我要重录...
不过却被我看到这个...
哈哈..andrew当年的样子好清涩哦...
恋爱达人rap的还不错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