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我找很久了 。。。
当初因为一个不小心把影片给洗掉了。。
害我难过了很久。。。
没想到竟然给我看到有的下载。。
不过这片子转得很差也。。
不怎么清晰。。。
但是也好过没有。。。
当初阿梁唱着两首歌。。
哈。。现在再听一次。。
当年唱的感觉。。跟现在有点不同哦。。。
而且。。我很喜欢这个时期的栋梁。。
就是因为这样我很才会喜欢上他的。。
但是。。那时科技没现在发达。。
而我也不懂得弄影片。。
错失了很多栋梁远久以前的影片了。。XD
现在。。想找也找不回了。。。

super concert - 张栋梁 寂寞边界


super concert -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