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後一週總彩排‧張棟梁20日返馬備戰演唱會
說本地 2008-03-19 19:27



張棟樑演唱會已經進入倒數計時10天,現在的他無論身處何地都會拿起歌詞本“熟背”。
(吉隆坡)張棟樑3月29日的首場大馬演唱會已經進入到數計時,週四(20)他就要帶著苦練3週的成果從台北返馬,繼續為演唱會進行最後一週的練團及總彩排。

棟樑為這場演唱會每天狂跑步練氣兩小時和排練舞蹈5小時,結果成功甩肉5公斤,他笑說:“舞蹈克服了,現在又開始擔心台上快速換裝,深怕來不及繫腰帶,褲子跳著跳著掉下來!”

原來演唱會上有一段安排,是他先要在台上激烈熱舞,然後瞬間不見迅速從機關下台更衣,之後再快動作出場演唱抒情慢歌,由於節奏超快,他深怕過程中一個環節失控,最後變成衣衫不整、狼狽上台。問他會不會事先做好防護措施?他大笑說:“男生還好吧,只要皮帶記得要繫緊,褲子千萬不要掉下來,其他的就看臨場反應囉!”

目前進入備戰狀態的他,偶爾會因為壓力所致睡眠不好,也開始無論到哪裡,像整理發型或空檔等待的時間都會拿起歌詞本“熟背”歌詞,甚至走到哪裡都會小跳幾步背起舞步來呢!

棟梁說︰“歌詞很難用背的啦,所以只能靠不斷的聽,只要順口就比較好記了。哎呀,反正也不怕啦,我的歌迷都很專業的,都是我的提詞機,他們應該都會陪我從頭唱到結束吧!哈哈!”

最近在台灣,因為也同時在為《From Now On新歌+精選》進行新歌 MV和專輯封面拍攝,還要上一些電視電台的預錄通告,時間簡直不夠用,但是棟梁承諾︰“演唱會和精選輯都是我很重要,很期待的作品和里程碑紀錄,我不想忽略任何一樣,剛好時間軋在一起,所以分身乏術也要完成。這場演唱會我肯定會‘豁了出去’的盡力演出,這會是一場很感動的演唱會!3月29日《From Now On演唱會》見咯!”

星洲日報/娛樂‧2008.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