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8-4-24 02:26 AM  
李志清篇

最近好友李志清發片, 可喜可賀...記得在大學認識他的時候他是一位網路歌手, 也算是我認識的第一位藝人, 也是一位簽約創作人, 當時已經是很多人的偶像, 也激發我開始創作, 算是林宇中回憶錄中的其中一位偉人, 畢業後我們還一起當製作助理, 一起吃麵包, 一起淋雨...怎麼越講越曖昧, 哈哈...好兄弟啦! 周華健說志清是他的偶像, 周華健是我的偶像, 那志清是我的偶像的偶像, 哈哈...我敢說, 他是馬來西亞近年來最出色的創作人, 在這裡介紹給大家囉!



发表于 2008-4-24 02:35 AM   
黃威爾篇
最近公司喜事不斷, 接下來是黃威爾發片! 可能有人會覺得說林宇中當初等了6年才發片很辛苦, 可是我告訴你們, 威爾足足等了8年!!! 我們跟大師兄阿杜同時間簽約, 他卻比我晚兩年發片, 所以每當想起他, 我都覺得6年沒什麼, 所以他絕對是世界上最有毅力的歌手! 威爾的吉他和創作也都很棒, 在這裡, 也要隆重介紹給你們囉!

~~~~~~~~~~~~~~~~~~~~~~~~~~~~~~~~~~~~~~~~~~~~~~~~~~~~~~~~~~~~~~~~~~~~~~~~~~~~~~~~~~~~~

林宇中先生你很搞笑哦。。。
半夜上来写了2篇留言都在帮你兄弟卖广告哦。。。
害得我都不知道要回你什么了。。。
看到有点无言啦。。。哈哈
不过你好兄弟发片了。。。当然要恭喜一下罗。。
李志清我支持了啊。。。
黃威爾。。我考虑一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