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的男性杂志。。  
men ' s uno 里面有整整8页的阿中。。。
这本杂志真的超贵的。。RM10。。。
我为了8页的林宇中去买这本杂志了。。。
不过杂志里的照片简直就帅呆了。。。
难怪他上次拍照的时候会说。。
这次照片拍出来会有模特儿的感觉。。
哈。。真的有耶。。。
越来越会摆pose罗~~
这次阿中真得很酷很酷。。

而且最近的我很爱把阿中的照片弄成黑白的。。。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比较神秘。。。XD
这些照片应该是为SONY 拍得吧。。。
还是在PROMO那个相机哦。。


这张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
不大像阿中的样子。。。



这张拍的阿中很瘦很瘦。。。
脸都不长肉的。。。 = =



这张原本是很长一张的。。。
超过半身。。。最帅就是这张了。。。
我超爱的。。而且衬衫是蓝色的。。。



还有一张连3个POSE的照片感觉怪怪的。。。
我不大喜欢。。
所以就不PO出来了。。。哈

而且这次的访问有很多假设性的问题。。
如果。。什么的。。
阿中的思想还真的很特别 。。。
那个腋毛 。。。我看了有够汗。。
归你想得到啦。。。
不过。。。你的回答也很赞啦。。。
继续加油啦。。。林宇中。。。
期待你的新东西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