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与俊杰的交情淡如水。。。
(2008-07-13 16:33)

谢谢俊杰!

谢谢给我加油鼓劲的同事们!

发布会完后,去做MTV台的通告,还有拍杂志,晚上很晚收工,也没有再看到俊杰。。。


记者的这个手机是用来录音用的。。。。


摄影师和美编都很亲和,和他们合作很融洽。。。。

第二天,我很早起床要赶通告,本想到俊杰房间找他聊天,因为担心打扰他休息,就没有叫醒他,为了赶来我的记者会,他前一夜就没有休息,坐很早的班机赶到北京,还是让他多睡一会吧。。。

当日做完通告一进房间,一瓶写满留言的纯净水摆放在很显眼的位置,上面写了一些话,很让我感动。。。

有俊杰的,还有台北同事的,还有马海同事的。。。他们此刻已经到了另一个城市。。。


俊杰的留言,大家看见他写了什么吗?哈哈,这个可爱的家伙!


台北同事的留言:“。。。我们狠心地走了。。。”说得好伤感啊。。。。


这个家伙的留言,让我好高兴。。。。

谢谢你们,大家都说海蝶的艺人都是“水桶”,要不停地喝水。。。

俊杰离开北京前,给我留的礼物就是这个小水桶,

其实与俊杰的交情“淡如水”,中国有句古语: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是吗?



谢谢你们!

~~~~~~~~~~~~~~~~~~~~~~~~~~~~~~~~~~~~~~~~~~~~~~~~~~~~~~~

虽然我一直对于这个新浪blog很怀疑。。。
但是这篇我还是很想转贴出来。。。。
嗯。。因为至少还知道他在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