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是我有史以来搭最早的巴士去吉隆坡。。。
到达kl的时候不我预定时间来得快。。。
到了之后就跟某小姐联络。。
晕。。某小姐家要走很远哦 。。。XD

然后我们一群人就出发去SELAYANG MALL了。。。
这个啊。。值得一提的是。。。
那个巴士先生你也太猛了。。。
驾车技术我只能说啊。。。厉害。。哈
我们很快就到达了SELAYANG MALL。。
然后我们就先去找吃的。。。

进去了PAPA KOPITIAM。。
找了位子坐下之后。。。
我们又在那里哈啦了。。。
没多久竟然看到。。
阿中的宣传 ,菲比和MR ONG到了。。。
看看时间。。才差不多多一点而已也。。
那么早就来了哦。。。
他们也是进来KOPITIAM这里吃东西。。。。

吃完东西之后。。。
我们就先去占位子。。。拍照。。
在阿中的活动之前还有另一个活动在进行。。
所以我们也只好站在那里看。。。
不过那个人也很好笑。。。
一直在强调我们这群人是来看林宇中的。。。
对啦。。可是你也不用一直提 的。。哈哈

等着等着 。。人也越来越多了。。。
这是看到阿中的另一个宣传也出现了。。
这就代表阿中也到了 。。。
然后我们被安排站进去里面 。。(中间的详细过程不提了)
我们听到说有卖专辑。。。
因为我只带一张专辑去。。所以需要买多一张的。。。
我跟hl小姐就走过去看看海报是不是送f4那张。。。
如果是我们就买。。哈
果然是送这张。。。
因为有其他人在买专辑。。所以我们就在旁边等。。
然后人走完了之后。。我就站在mr ong面前。。。
他看着我笑着说: 有什么帮的到你?
我就说: 我要买3张。。。
mr ong : 那你买3张我送你 X 张POSTER要不要?
我: 要 。。( 哈哈 。。当然要啦。。)
至于送我几张。。就不方便在这里说了。。要知道的人私底下问我哦。。
然后我们就跑回进去了。。。

这时主持人菲比就出来了。。。
她一出来就来问问题送海报。。。
我无端端当了她的ASSISTANT。。哈
帮忙拍海报去了。。。
菲比你要记得你还欠我一张海报哦。。哈哈哈
海报派完之后就要请我们家阿中出来了。。。
不过可不可以不要再玩这招啊?
这招我玩的很累了啦。。。
还是一样。。叫我们说。。林宇中。。我爱你。。。
虽然那个阿中很喜欢人家爱他。。
可是。。我真的觉得爱太多会不好玩哦。。哈
之后阿中出来了。。。



第一首歌还是一样唱干物女。。。
今天阿中看来心情不错哦。。。
还是一样一直看着我们唱。。。。



唱完之后菲比就出来跟阿中聊。。
这次我看回影片还聊蛮久的。。



很喜欢看菲比逗着阿中玩的。。。
那个阿中常常被菲比逗得哭笑不得。。很可爱。。。







接下来阿中就唱改嫁了。。。
这段。。我真的觉得是有点前所未有的。。。
就是到了中间的部分。。
阿中把MIC递给我们。。。
跟我们说。。你们唱。。。
他以前顶多就是说会唱大家一起唱。。。
没有试过叫我们唱。。。
至少我跑他那么多活动还真的没试过。。。
那别人我就不知道了。。。XD





唱完改嫁他就唱远远了。。。。





( 我真的很懒惰打字。。。所以就不详细的写了。。
有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哦)







之后阿中就进去后台去准备等等要出来签名了。。。
我们一群人就在台下等。。。
等全部的人差不多签完我们才上去。。。
阿中在台上签名。。我们在台下看着他。。。
继上次预购会那次之后。。这次算是最爽的一次了。。。
其他人都签完名之后。。
我们就跑上去给阿中签名了。。。
到我的时候。。。
我把专辑给阿中。。。
他正在署名的时候我就说。。。
我: 宇中。。我要生日快乐。。。
中: 啊?? 把头凑前来。。。。
我: 我要写生日快乐。。。我昨天生日哦。。。
中: 是哦? ( 抬头看着我说)
我: 嗯。。。( 我点头的说回他)
他继续低头去写我的生日快乐。。。
突然写到一半阿中又抬起头来。。。
中: 你今年几岁?
我: 啊?????
中: 你今年几岁? ( 这次笑着问)
我: 。。。。。。。。( 无言的看着他。)
而且还差点想要回答他呢。。。。
傻眼+傻掉。。。。。
我: 要这样问我咩?
中: 哈哈哈哈哈 ( 还有在一旁的宣传也跟着大笑)
(林宇中先生你还笑。。。= = )
另一旁的宣传就说。。人家怎么可能会告诉你。。。哈
然后。。。。
因为他每次都是用左手。。
所以我自然都会伸出左手跟他握手。。
阿中就把笔放下。。。。
双手握着我的左手。。
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 感动也。。没想到他是用双手哦 。。)
而且。。。这是他今年的2次跟我说生日快乐了。。。哈哈哈

然后阿中低头继续把名签完。。。



等他签好。。我就把吃的给他。。。
我: 宇中。。这是怡保带来的土产。。。
中: 谢谢。。你每次都给我带东西来。。。(又在那里笑。。= =)
然后我就说宇中BYE BYE。。。
他也回我。。BYE BYE。。。



然后大概大家也签完名了。。。
阿中站起来说了一些话之后就走了。。。。

我们一群人就出发去晚上的另一场活动。。。文冬华人礼堂
下一场阿中也很好笑哦 。。。
下一场见。。。。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