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玩精神分裂‧分飾雙胞胎耍奸
說本地 2008-10-24 18:33



因電視處男作《原點》而聲名大噪的林宇中,相隔兩年後確定二度與新加坡電視台新傳媒合作,接下《快樂一家》內的雙胞胎兄弟角色,而且還會首次當奸角!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因電視處男作《原點》而聲名大噪的林宇中,相隔兩年後確定二度與新加坡電視台新傳媒合作,接下《快樂一家》內的雙胞胎兄弟角色,而且還會首次當奸角!

林宇中這次是在新傳媒總監袁樹偉的推薦之下,接演《快樂一家》,此劇敲定10月中之後開始拍攝,由於林宇中目前還在中國宣傳新專輯,故此劇組為遷就他的檔期,把他的戲份挪至12月初趕拍。

林宇中將首次挑戰一人分飾雙胞胎的角色,加上這角色是患有精神分裂症,其中弟弟更是劇中的大奸角,而林宇中更要一時正常、一時陰險的自己和自己演對手戲,雖然是後15集的男主角,對於這般吃重的角色,讓身在中國宣傳的他已開始緊張起來,畢竟以往只需記熟一人的對白,現在則是在同一時間內要兩種對白、兩種情緒,絕對有一定的難度。
 
3週檔期趕拍

林宇中兩年前在ntv7和新傳媒合作的劇集《原點》中初試啼聲,憑著“鐵頭”這個有點流氣的角色,增加了不少“師奶”粉絲,間中他又拍了一部短篇偶像劇《十分笑容》。雖然“鐵頭”一角十分成功,但因拍這部電視劇的時間太長,讓林宇中有所怨言,與唱片公司的關係一度有點緊張。

問及海螺音樂為何之前並未趁勢讓林宇中繼續往電視圈發展?經紀人王禮麟說:“當初為了《原點》幾乎讓公司老闆和藝人鬧翻臉,其實這兩年來,新傳媒一直有邀請宇中演出,但考量到宇中的時間安排,所以一直按兵不動。”

這次宇中為甚麼會點頭接演?“每次宇中回馬宣傳,都會抽空到新傳媒辦公司拜訪劇組朋友和總監,他們的感情是拍《原點》的時候累積下來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希望在角色上有突破。”他表示,“今年年中,總監拿了《快樂一家》的劇本給我們參考,劇中這個雙胞胎角色非常吸引我們,而且很有挑戰度,在和藝人商量之後,就決定和台灣要了3週的檔期來趕拍這部劇。”

他表示暫時無法透露《快樂一家》的劇情,只在香港發展的朱咪咪會第二度返馬參與演出,至於兩人是否有對手戲呢?王禮麟表示:“我們還沒有拿到最後劇本,而且連女主角是誰也還未知曉。”
 
向郭晉安《與敵同行》偷師

記者致電身在北京的林宇中,提及再次演戲的心情是如何,他笑言:“很開心也很緊張,好久沒有演戲了,除了上次客串師兄林俊傑的《原來我不帥》之外,我幾乎都在為我的歌唱事業忙碌。”這次會有怎樣的事前準備嗎?宇中說道:“我有請公司的同事幫我找一些港劇作參考,他們有推薦近期郭晉安演的《與敵同行》,不過我還沒有時間看,其實我真有點擔心拍完之後我也得了精神分裂症呢,哈哈哈!”
 
11月中返馬會歌迷

11月中,林宇中將再次帶著第三張專輯《干物世界》作最後一輪的全馬宣傳,這一回他將到更多地方拜訪各地的歌迷,到時就要留意報導囉!

星洲日報/娛樂‧2008.10.24

~~~~~~~~~~~~~~~~~~~~~~~~~~~~~~~~~~~~~~~~

哈哈~~ 拍新戏罗~~
还蛮期待的。。加油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