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聚会成功的结束了。。
这个影片我从收集到完成总工花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
我也挨了一个星期的夜去制作的。。。
虽然也没有说弄得很好。。。
但是。。当影片在播的同时。。。
看到阿中从一开始很专注的看。。。
然后也看到阿中一边看一边笑得很开心。。。
到最后阿中看完。。说了一句和脸上也表露出很感动的时候。。。
这一切就告诉我。。辛苦是值得的。。。
就像一开始我跟某小姐说。。我不想弄了。。。
可是。。某小姐就跟我说。。。
当你到最后看到偶像看完影片之后。。。
给你的感觉或是一句话。。
你就会觉得很值得了。。。
真的。。还好有坚持下去了。。。XD
这个影片我也burn了一张DVD给阿中。。。
当我给他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辛苦你了。。
那个。。我真的觉得很累。。
但是我还是回答他说。。不会。。。
这就叫着。。。睁眼说瞎话。。。哈哈哈。。
这个影片。。没有出席聚会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罗~~

宇中不同献给宇中的生日祝福影片 part 1



宇中不同献给宇中的生日祝福影片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