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林宇中比較‧Chin代言相機做好本份
說本地 2009-03-06 16:07



Chin簽下Cyber-Shot Skinny T相機大馬市場的1年代言人合約並獲贈相機,左為大馬新力集團董事經理須藤直以。(圖:星洲日報)



Chin現場獻唱廣告主題曲《Fisrt Night》,這廣告將於3月中全面播放,他主演的偶像劇《逆風18》也將於4月4日在AEC頻道啟播,護航客串的包括林宇中、光良和李玖哲。(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被指搶去林宇中Cyber-shot Skinny T相機代言人地位的Chin,不希望和之前代言成績輝煌的林宇中拿來作比較。“我知道他之前做到很好,但現在輪到我接棒了,我會盡力做好本份,也只和我自己比。”

這場晚上8時15分在33樓泳池中間搭台舉行的Skinny T相機推介禮,Chin除了簽下1年合約並獲贈寶藍色相機,也現場獻唱廣告主題曲《First Night》泰文版並一展舞技。

問及他的代言酬勞有多少位數時,這位19歲的法泰混血兒表示“錢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而且也沒人會據實透露吧!”至於拍攝《逆風18》可有吻戲時,他率性表示“沒有!這是講述友情的偶像劇,不是談情說愛的戲啦!”

他表示,Cyber-shot Skinny T是他泰國以外的第一個代言,除了為廣告首次演唱中文單曲《遇見你》,也第一次拍攝中文偶像劇《逆風18》。“我對這次的戲劇表現很緊張,雖然我在泰國拍過很多支MV,但這和在台灣拍戲完全不一樣。”

拍《逆風18》如處在地獄

他表示,在台灣拍攝《逆風18》的首週,由於語言不通、氣候上的不適應和拍戲方式的差異,讓他仿如置身地獄,但拍到最後卻和劇組建立起深厚情感,讓他感到依依不捨。

Chin拍攝的廣告將於3月中全面放送,Sony Cyber-shot繼《十分笑容》後榮譽贊助的另一部偶像劇《逆風18》,也訂於4月4日在Astro AEC(301頻道)播出。

新闻转自:星洲日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