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终于在youtube看到啦...
林阿中21号在midvalley的活动...
我啊..原本是要去的...可是..唉...不要说啦...
不过还好某小姐有帮我拿到我要拿的东西...哈
可是..我还是又被刺激到啦...
因为有人来刺激我...哈哈哈
不过林阿中这上身的一套衣服还真的蛮好看的...
斯斯文文的...XD

以下视频转自 宇中不同@ hleeyean

林宇中@ Biotherm at Mid Valley ~ 干物女



林宇中@ Biotherm at Mid Valley ~ 瓶盖, 空秋千 & 靠岸

 

上面这两个视频是后援会拍的。。
所以就比较可以看的到阿中的正面。。。
因为现在的阿中唱歌的时候都比较会往后援会这里看。。。XD
阿中现在唱歌的时候表情超多的。。。
我也终于知道阿中干嘛一直模肚子了。。哈哈哈
我们应该没猜错吧。。。。

+++++++++++++++++++++++++++++++++++++++++++

以下这两个视频是在youtube找到的...

上传者: soursand

2009-03-21 林宇中@ Biotherm at Mid Valley ~ 干物女



2009-03-21 林宇中@ Biotherm at Mid Valley ~ 瓶盖, 空秋千 & 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