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也来写一下心得好了。。。
我啊。。昨天去看我家少爷去了。。。
这次去看他。。。
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以前那种很兴奋的心情。。。
可是。。。很久没有看他了。。。
我还是要去看一下的。。。
话说我原本是要去上个星期的那个biotherm活动的啦。。。
就因为有事没办法去。。。
人家跟我说。。上星期那个比较好玩。。= =

我还是很早就搭车下去kl。。
因为我约了朋友要给她东西。。。
所以。。我和妹妹一到kl就和某小姐过去leisure mall了。。。
去到哪里。。。就先去找吃的。。。
然后就去看环境。。。
看看阿中的座位在哪里。。。哈
等等我们就要站那里。。。
看完后就去跟我朋友会合一下。。。
把东西给她。。然后再跟他们哈拉一下下就下去那里等了。。
可是哦。我们在那里站很久了也。。
然后那里的工作人员竟然跟我们说。。这里不能站。。。
要站在红椅子后面。。。
晕倒。。。然后我们考虑了一下就决定站去对面。。。
可是我们几个人说。。你们最好不要骗我们哦。。。
哪知道。。还真的是被骗啦。。。
下次不要那么听话啦。。。人家说什么都听。。。
真的是要死咩。。好学不学。。竟然学你偶像那么乖。。。汗
这个世界还真的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歌迷哦。。。
接下来你们就知道我说什么了。。。

我们就在那里一直等。。一直等。。。
终于等着等着。。时间也越来越接近了。。。
这时海螺宣传来了。。。
然后找danny过去聊了一下。。。
danny就回来问我们。。有几多个后援会来。。
哎哟。。我们一眼看过去就哪几个啦。。哈
就说。。10个左右啦。。。。
然后没多久。。danny就拿着2袋东西回来。。。
原来是海螺买了那个阿中代言的矿泉水请我们喝。。
突然这个时候。。多了很多穿黄衣的后援会出来哦。。
刚都没有看到的。。。==
不过海螺好像不只买10支拉。。。
所以多出来的人拿不到就不好意思罗。。。

颁奖礼开始了。。。主持人很好笑。。。
就出来说了些话阿。。。然后就问问题玩游戏阿。。。
第一题。。。今天出席的歌手有哪些人。。
只要讲3个人名就好。。。某小姐举手了。。。
主持人就过来然后问你们是哪一个后援会的?
我们就说。。林宇中。。。
然后主持人就递mic过来然后说。。。
歌手名字。。除了林宇中之外。。全部人都可以说。。。
晕倒。。。要这样咩。。。不过也还好啦。。
因为其他的我们也知道是谁的。。。
某小姐回答完毕后。。。
( 要来罗。。我要回应那句。。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歌迷了)
那个主持人就说。。好。。林宇中后援会来给点反应。。。
把mic递过来。。。一片安静啊。。。。哈哈哈
没有人给反应。。快笑死我了。。。
冷冷冷冷冷。。。啊。。。
林宇中歌迷就是这样罗~~~
算了拉。。。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拉。。。
问完问题 。。接下来就请歌手出场罗~~

P1080665-1.jpg

阿中出来之后就坐下来了。。。
我的位子原本在阿中后面的啦。。。
然后我一直拍不到照片。。就直拍到背影。。。
旁边的人就跟我说。。
去前面那边。。那边拍的到他的正面。。。
于是我就跑去前面一点啦。。。
然后妹妹就飘去对面那里去拍。。。

P1080669-1.jpg

这张照片是阿中突然转过来笑。。其实有吓我一跳的。。。
可能也是他刚好转过来的吧。。。哈
他啊。。其实就很安静的坐在那里而已。。。
有时候就跟威尔聊一下。。。
妹妹告诉我哦。。。
她在对面拍阿中他们的时候第一次被发现的时候。。。
阿中表情很好笑哦。。。
一开始是志清发现镜头的。。。
接下来。。就轮到威尔。。。
跟着阿中也看过来。。。
可是那个阿中是。。。看到镜头。。。
停顿一下。。。然后发现是我妹妹。。。
就对着镜头笑了。。。再来就比个yeah 。。。

PDVD_002-vert.jpg

这个就是阿中发现妹妹在拍他之后对着镜头比yeah的。。。
隔壁两位先生应该一直很不自在吧。。。哈哈哈

P1080717-1.jpg

然后阿中没多久就上去拿他的第一个奖项拉。。。
10大金曲。。。干物女。。。
我po的那个拿第一个奖的视频 。。。林阿中没有看镜头哦。。。
因为妹妹来不及跑回去后援会那里罗。。。

P1080728-1.jpg

P1080730-1.jpg

P1080742-1.jpg

之后他和志清就上台颁奖。。。
这两个很闷得人上去一起颁奖。。。
还真的会很闷哦~~~
所以。。。跳过。。。。

P1080748-1.jpg

P1080767-1.jpg

P1080783-1.jpg

P1080793-1.jpg

然后他有回去台下坐。。。
坐在台下的阿中也超多表情的。。。。
就这样我就站在他远远的面前一直拍照。。。
妹妹就继续的飘来飘去的偷拍。。。。

回家突然看到。。。这个阿中在现场不懂是在跟谁玩。。。
竟然玩起你看不到我。。这类型的游戏。。。汗

PDVD_018-tile.jpg 

看到我傻眼了。。。哈哈哈。。。
有够无聊的偶像啊。。。。

最后颁金曲金奖的时候。。。
想说也快要收工了。。。
没想到。。这个奖竟然是阿中拿到。。。
阿中唱歌的时候。。再次高喊。。我又得奖啦。。。

P1080809-1.jpg 

颁奖礼结束之后。。。
一群人到对面去庆功 + 访问。。。

P1080818-1.jpg

P1080842-1.jpg

现场的人还真的很好笑哦。。。
阿中第一个接受访问。。。
然后一群人就拥在那里的拍照。。。
然后阿中一接受访问结束后。。
人就全跑光光了。。。。哈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等阿中吃完东西。。。
之后就跟着他跑去停车场。。。
阿中上车之后还是一直跟我们拜拜。。。
之后就这样。。。走了啦。。。

我们也回家啦。。。

心得写完啦。。。
有没有觉得后面越写越简短阿。。。哈
因为我越写。。就越懒惰写了。。。
不过。。说没有重点要写。。。
还是一样写了一整篇东西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