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第一,二集都有阿中得出现哦~~
虽然画面不多。。。
不过哦~~这个海哥出场还蛮有型的啦。。。
可是哦。。他那个头是怎样啊???
那时刚剪不久吗?超奇怪的也。。。
这个。。怎么说呢。。。
这部戏。。我看了之后觉得还蛮好看的。。。
比那个十分笑容好看十倍。。。
至少我今天看完之后还蛮期待下星期的播出。。。哈
最后那句。。call me sea brother 。。。我快笑死了。。。
他哦。。。哎哟。。我觉得他超适合演小混混的啦。。
(喜欢林宇中的人不要打我哦。。。哈哈哈)

逆风18 第一集 ~ 海哥出现在篮球场的部分



逆风18 第二集 ~ 海哥出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