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我又和妹妹大老远的跑到kl去罗~
这次不用很早搭车下去了。。。
搭了11点的巴士。。。
到kl也就差不到2点了。。。
这次不用某小姐来接我们啦。。。
我们学会自己搭lrt过去了。。哈哈哈
不要笑我哦。。话说我在怡保绝对没有要我搭车这回事的。。呵呵。。。
所以我不会搭lrt不出奇啦。。。

到了某小姐那里。。我们就先休息一下。。。
然后就出发去berjaya time square 了。。。
而且这次我们是用走路过去的。。。
虽然说是很近啦。。。
但是。。。那天天气有够热的。。。
我快给热昏了。。。。= =
到达的时候。。也只不过是3点多。。。
我们就先去找吃的。。。
原本想说在kopitiam吃的。。
那里的servcie还真差。。
所以我们就换地方吃东西了。。
吃了碗拉面。。。和一些东西后。。。
原本只有我们3个人而已的。。
然后。。就越吃越多人来。。
变成我们的小小聚会。。。

吃完之后也有5点多了。。。
我们几个又到处去逛逛。。。
差不多6点的时候。。
我们3个人换了会服之后。。
就到了一间店里去游荡。。。
出来之后就到现场去看看。。。
竟然看到可以入场了。。。
进去之后我就把东西放下。。。
妹妹就说。。相机快点拿来啦。。。
我就说干嘛那么早拿出来。。。
妹妹就骂我说。。
你偶像在那里彩排啦。。你没有看到哦??
。。。。。。没有。。。汗
那么大的一个人站在那里。。我竟然没看到他。。。
再次晕倒。。这个继上次one fm之后。。
我再次没有看到他在彩排。。。真不懂我是在干嘛的。。
还是他变透明了。。。哈哈哈
然后妹妹就赶快去拍了。。。
我再次的要说。。。我很讨厌电视墙啦。。。
这次的video是我继某个上一次活动之后。。。
这次是拍到很差的另一次了。。。气死我。。。
我调了整个晚上都不行。。。

P1080919.jpg 

以上这张是阿中和一个马来女歌手在彩排melodi的照片。。。
当我到现场的时候。。阿中已经彩排完瓶盖了。。。
所以大家看到的影片就只有半首抓迷藏和melodi而已。。。

不过阿中那天心情应该很不错罗。。。
就很顽皮的一直在摆pose给a.audrey拍照。。。
唱歌的时候也一直在那里笑眯眯的。。哈 
因为我那天没有怎么去拍照 。。
所以我就借用a.audrey的照片post过来这里罗~~
这两张阿中超可爱的。。哈





他很无聊哦。。
突然摆这个pose出来。。。哈。。



中间有很多。。。
我很懒多写啦。。。
因为。。报纸。。新闻。。video大家都看得到了。。。
所以我可以不写得就不写罗。。。

不过新闻写他在傻笑。。很愣着的表情震得很好笑。。。
一贯的。。不知所措。。。
傻傻得站在那里笑。。。



不过当晚哦。。那个主办单位还真的超好的。。
一直在派那个tinge的饮料给我们 。。。
我啊。。根本不用去买。。。
因为就这样给着给着。。。我就有10多支了。。。
哈。。就这样。。。我6支tinge都凑齐了。。。

哈。。6支tinge 齐了啦。。。 

这个。。一直在偷笑得林阿中。。。










其实啊。。阿中当晚是有点high。。。
我当晚也没有怎么得去跟着high。。。
因为我那天整晚肚子的不是很舒服。。。
我就只是坐在那里很安静得去看。。。
就连照片也没有拍到。。。。

不过。。就有偷拍到一张阿中在还没有开场的时候。。
坐在旁边的coffee shop 吃东西的背影。。哈

偷拍中。。呵呵 

哈。。这个是我在跟别人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去偷拍的。。。
当天阿泽也有来哦。。
那个戴红帽子的人就是阿泽。。。
而且那个d先生后来告诉我。。他有跟阿泽握手和讲到话。。。
我连他人影都还没有看得清楚拉。。气死我了。。。





过程我不讲拉。。
直接跳到我上台去给阿中签名哪里去了。。。
我们等到差不多人快完了。。
我们几个就上台去签名。。。
我拿了几张海报。。和唯一的一张postcard
上去给阿中签名了。。。
今天我们又看到sl小姐来帮忙了。。。。
因为sl小姐在。。所以我们都很怕她不给阿中署名的。。
但是我们还是去试一下了。。。
轮到我的时候。。。
我把postcard先给阿中签。。
然后。。我就把某个小姐托我交的信交给阿中。。。
我: 宇中。。这个台湾歌迷叫我给你的信。。。你记得看。。
中:哦。。好。。我会的。。谢谢。。
我在等阿中签海报的的时候。。
很想跟他讲话。。可是。。。我突然把话吞回去了。。。讲不。。。出来。。汗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没有讲话,,就这样傻傻得看着他签名。。。
看到他脸变尖了。。。肚腩没有了。。。
想说他又变瘦了。。。(可是后来别人告诉我。。taki说他肥了。。外套有点穿不下了。哈)
那算我看错罗。。还好我没有又说他瘦了。。呵呵

下台之后。。。我发现我的postcard没有署名也。。
赶快去问妹妹和其他人。。
他们都说他们的有署名。。。
晕倒。。怎么这样啊。。。
那个阿中竟然没有帮我署名。。
妹妹说。。你再上去给他署。。。= =
我说啊。。他是林宇中也。。。而且sl小姐又在那里。。
你以为可以像上次陈势安那样哦。。。
没有署到名字。。上去在署过。。。汗
不过。。最后。。。我还是跑上去叫阿中在署名。。。哈哈
我上去的时候差不多最后罗。。
我直接跳过旁边宣传。。直接把卡给阿中。。。

我:宇中。。你没有帮我署名哦。。。
中:啊?(怎么又给我啊。。啊?)
我:这个。。你刚没有署名。。可以再写一下吗?
中: (笑了) 哦。。好。。。
我: 那海报也可以署吗? (乘机会叫他也一块署)
中: 可以阿。。。
(这次我有话跟他讲了。。。哈。。就随便跟他说了两句话)
然后。。就跟他说
我:宇中。。加油。。byebye
中:好。。谢谢。。。

这张是海报。。。。

tinge poster

这张是postcard。。。。

tinge postcard

这两张是不是看起来差不多一样。。。哈哈哈。。。

就这样我就抱着一堆海报跑下台啦。。。
下台后。。某小姐问我跟他说什么了?
哈。。也没有说什么啦。。。
不过。。我就没有跟他追歌了。。。
因为有人跟他追了。。。
某小姐问他会歌写得怎样啊?
他还是那句。。正在写。。给我一点时间。。。
哈。。我们的时间。。就是在下一次聚会前哦。。。
林同学。。你要加油哦~~
也就这样。。一个小小的签名会。。就结束啦。。



我们一行人。。。就收拾东西回去了。。。

老实说。。这次的心得。。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懂就好。。。汗
没办法。。回来就生病到现在。。。
当天的事也不大记得了。。。
所以。。有什么就写什么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