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去年的节目了...
昨晚马来西亚的astro才播出..汗
有人sms我说CH 317有宇中...
可是我睡觉了...哈
这个是妹妹帮我录的...
就在中间的这个部分录起...
哈..她看到阿中出现只后就按停...= =
还好后面是没有阿中啦...
原则上这个节目我是有的啦...
但是自己录的还是比较有quality一点...哈哈哈
这个算是阿中少有的综艺节目之一吧...
我之前也应该有po过...
但是之前那个acc没啦...
所以..我再来upload一次罗....
算是节目回顾罗~~

thumbs20090518092119.jpg 

天才冲冲冲 - 林宇中 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