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是阿中代言的5款杂志刊登的眼镜图片。。。
是我前阵子在整理杂志的时候看到的。。。
所以那时随便拿出来扫一扫。。。。
话说。。我前阵子整理的时候丢了超多杂志的。。。哈
不懂他还有没有其他款式的图片。。。
但是我有的部分就只有这5款罗。。。
刚在整理图片的时候看到这些才想起我还没po出来。。。
5款。。阿中还蛮有型的说。。。呵呵
突然发现最近我写blog的词句重组很有问题。。。
有很多时候都不懂要怎么写。。。
然后有时候写出来都不懂自己写什么。。。哈
这个。。我应该有po过吧。。不记得了。。。==
也不管啦。。反正这次我就是要把这些po出来而已拉。。。

aer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