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新歌手難以置信
2009-06-26 18:51

樂壇一大損失

林宇中

其實我的感受沒有很大,因為比較少接觸他的歌曲。

不過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他這一號人物,他對整個娛樂圈的影響很大,就像國王駕崩了,整個娛樂圈應該放假一天,全體哀悼。他的離去的確是樂壇一個很大的損失,雖然他人走了,但未來他的精神、音樂肯定還會繼續流傳下去。

麥可也是一個新聞人物,其實藝人私下的生活會被放大來看,如果我是他一定會很難過,小小的事情就被媒體放大、扭曲,不過現在他人走了,就不要再去挖他的過去,請大家記住他的精神、他美好的一面,晚輩繼續以他為榜樣對樂壇一樣做出貢獻。

最喜歡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

可惜沒機會觀賞演出


張棟樑

知道麥可積遜去逝真的很難過。他1996年來馬開唱,我沒機會觀賞,以後都沒機會看到他的現場演出了。

其實他的音樂對我沒有太大影響,畢竟他的舞台魅力與唱法不是我那一類型,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歌,小時候就曾叫爸爸買過他的專輯,最近我自己還剛買了他的精選輯。”

雖然麥可積遜生前頗受爭議,但我覺得這是他的私生活,而且麥可積遜是一個legend,這種人我們很難瞭解他的世界,只要他沒有殺人放火,我可以接受,至於他跟小朋友(孿童事件)的事,沒有人知道真實性,外人很難去置喙。”

最喜歡的歌曲:《Earth Song》

樂壇永遠的Pop King


新闻转自: 星洲日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