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今天再次整理活动视频folder的时候看到的。。
原来我那天有拍哦~~(自己都忘记了。。= = )
其实也只是拍到一点点而已拉。。。
就这个开场就是最经典得一场了 。。。
因为。。我们家阿中第一跳舞。。
也是整场演唱会唯一跳舞的部分。。。
哈哈~ 我看了3次都会笑耶!!!
他跳舞超好笑的。。。
就一个木头人在跳舞。。僵硬到不行。。
但是也辛苦他了。。。
因为是我们一直强调要看他跳舞。。。
他才去学的。。。

我之前也应该有上传过电视版的。。。
可是。。。因为之前acc没了。。。
所以很多视频全都没有了。。。
不过有看到有人拿了我的视频 。。。
然后上传去土豆网那里了。。
所以。。要看得人可以到土豆网那里搜一搜就会搜得到罗~~

我这次弄了个现场版的上传上来这里。。。
当天位子很不错。。。
很近很近。。。视线也很好。。。
所以视频拍出来也不错。。
但是因为是用相机拍的。。
所以收音就比较差了。。。呵呵
不错看得一段视频。。。
一个差不多长达8分钟的视频。。。
喜欢阿中的人可以看一下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