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賣會
林宇中猜錯歌要切?


更新: November 8, 2009 18:03

報導:李凱莉
攝影:李玉珍

日期:7/11/2009
時間:5.15PM
地點:金河廣場大廳
事項:林宇中《新歌+自選集》專輯首賣會



林宇中向來都是“雨神”,專輯首賣會當天果然下大雨,林宇中也笑說老天爺也配合!

林宇中在新歌MV里被女主角李毓芬從后抱抱,讓他直呼很爽!

林宇中在新歌《活到一百歲》的MV當中扮“華D”,騎上重型摩哆載女主角李毓芬,李毓芬更是從后抱緊林宇中,讓他拍攝后回味無窮,猛喊爽!

被李毓芬抱喊爽

李毓芬號稱是台灣宅男的最愛,林宇中果然被這“宅男殺手”勾到,還說:“李毓芬是宅男殺手?那我應該會很喜歡她!拍MV時簡直像《天若有情》那樣爽啊!”他還讚李毓芬雖然話很少,但卻會散發吸引人的氣質!

好久沒發片的林宇中這次僅發一張《新歌+自選集》,難免會讓人覺得不夠誠意,對此他竟然承認自己因為要拍電視劇而忽略了專輯!“因為我上半年都在拍電視劇,沒有時間做完專輯所需的10首歌!”但他已經說會在今年12月12日舉辦一場音樂會來補償歌迷啦!林宇中還透露音樂會將會回歸音樂的本質,會拉來李志清、黃威爾等人來助興!

林宇中許久沒見大馬歌迷,竟然變得語無倫次,在玩猜歌遊戲時,快言快語的他竟然說:“如果我猜錯了的話,我就切!”最后他果然猜錯,搞得林宇中立刻轉過身說他肚子痛要下台!還硬拗說:“我說的‘切’是指切蛋糕!大家別想歪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