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代言德国耳机品牌Sennheiser
文 peilin 撰写于 星期三, 2009年 11月 25日




刚推出《新歌+自选集》的林宇中好事连连,《高校铁金刚》和《稽查专用》戏剧获得不错的反应之外,继手表、咖啡、书展品牌代言之后,在今年的尾端再次被国际品牌相中成为著名德国耳机品牌Sennheiser马来西亚区域品牌代言人


Sennheiser 品牌被誉为国际顶尖耳机与麦克风生产商,许多国际歌手都会指定用该品牌的产品,例如Rihanna、Beyonce、Hilary Duff、玛莉亚凯丽、张震岳、五月天还有台湾天后张惠妹所属的麦克风“小白”也是出自该品牌。在今年7月,香港的张敬轩也正式签约成为Sennheiser HD800耳机的全球代言人。被获国际品牌青睐成为品牌大使的林宇中表示:“真的很开心可以成为Sennheiser品牌大使. 之前就非常喜欢这个品牌,而本身也正在使用这个品牌的耳机,对于它的品质更是无话可说。其实之前也想拥有其中一款最新耳机,很巧同事告诉我公司隔壁MyPantrade就是Sennheiser新马耳机总代理。我马上就托同事帮我订购,让我惊喜的是没想到它们隔天就特地把我要的耳机从新加坡带过来送了给我。相信这就是我和Sennheiser之间的缘分吧。之后它们对于我在音乐上的认可,也开始了探讨我担任之品牌代言合作事宜。



林宇中补充说身为创作歌手的他耳机对他的音乐创作扮演着息息相关的角色,他常常都会自己做配唱、创作音乐所以一个专业的耳机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对于一个创作人来说一个优质和出色的耳机可以帮助做专业音色鉴定,找出歌曲中的瑕疵,同时也可以让你很享受的在听音乐。Sennheiser就符合了以上所有的要求。

当记者问到代言酬劳时,林宇中表示说:“酬劳多少并不重要,而是我很喜欢这个品牌,相信所有音乐人对该品牌的产品都赞不绝口,我也希望可以透过这次的结合把好的产品介绍给所有喜欢音乐的人。”Sennheiser的负责人也表示说这次会找林宇中代言的主要原因是觉得林宇中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人,一手包办专辑当中的词曲创作和制作整张专辑,非常符合Sennheiser的形象,也就是把好音乐,好歌曲介绍给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Sennheiser希望在他们的全力支持之下,林宇中可以继续创作和演唱更多动听的歌曲。

林宇中表示很感谢该品牌对他的支持因为他们将会赞助价值超过5位数的耳机和麦克风等产品给宇中,让他在12月12日云顶云星剧场举办的《林宇中All About Rynn音乐会》上使用,相信这些耳机和麦克风可以让林宇中在音乐会之前的准备过程和音乐会当天的表现锦上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