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歲秀
3大民族聯手拜年 要3國好看

更新: February 7, 2010 18:06

日期:6/2/2010
時間:8.30PM
地點:云頂云星劇場
事項:《家娛戶曉迎新歲》
報導:林麗君
攝影:楊智聰



林宇中頻頻放電,相信不少美眉已經被電暈,大眼魅力果然不是蓋的。

林宇中和羅憶詩在《家娛戶曉迎新歲》上玩人氣大比拼,一個用帥氣魅力拼人氣,一個則用妖艷魅力吸睛!

一直以清純氣質路線示人的羅憶詩,不知是否要在新專輯中大改形象,在當晚的演出表現得非常性感風騷,而林宇中一出場只需拋個媚眼,就可以讓全場的美眉為他瘋狂!

兩者要如何做比較呢?一個讓人看了會睜大眼睛,并張開嘴驚訝的看著她搖臀、吐舌頭的妖艷發電廠,另外一個卻是只用眼睛發射電力的魅力型男!若硬要為兩位打分,女方可說是戰勝了吸睛效果,而男方卻戰勝了美眉們的芳心,就讓他們雙雙奪冠吧!

除了擁有吸睛和“搶心”的演出,當晚3大民族樂器與醒獅團的結合,也引起熱潮!當主持人介紹本地聞名的24節令鼓將會結合印度長笛、印度鼓和馬來鼓為醒獅團跳高樁伴奏時,讓全場觀眾興起陣陣的好奇心,期待著這樣的結合會有怎樣的火花呢?

以一個馬來西亞為主題的《家》,除了用3大種族的樂器結合醒獅團演出,他們也邀請了巫裔歌手Dayang為當晚的表演嘉賓,讓國外的觀眾有機會目睹我國多元種族的美態!

《家》讓全馬、中國以及越南的觀眾第一次看見,結合了3大民族的樂器,24節令鼓、印度長笛和鼓以及馬來鼓,為來自麻坡關聖宮醒獅團表演高難度的跳高木樁伴奏,完全呈現了我國多元種族的文化沖擊!平常我們看見木樁上的舞獅都是稍微俏皮,但這次的伴奏加入了新鮮的“口味”,讓整個醒獅的過程增添了全新的視覺和聽覺效果!

參與《家娛戶曉迎新歲》演出的13組歌手有,林宇中、溫力銘、東于哲、培杰、湯小康、黃威爾、羅憶詩、謝婉婷、林一心、曾凱婷、鄭浚仁、棒棒天使以及巫裔歌手Dayang!

家娛頻道將會連同中國南寧電視臺及越南VTC電視臺,于華人農歷新年除夕夜,即2月13日同步轉播長達5小時的《馬中越.春節晚會2010》,而這次的《家娛戶曉迎新歲》節目內容也將會剪接在其中,讓三地的觀眾可以透過3個電視臺呈現各國不同的文化交流的大匯演。

除此之外,家娛頻道將會在2月27日完整播出《家娛戶曉迎新歲》的演出,讓無法親臨現場的你,有機會體驗首次以3大民族樂器集合了醒獅團的跳木樁以及眾藝人的驚贊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