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我起了个大早...
就跟我妹和一个朋友出发去槟城了...
槟城对我来说有点熟悉..
kl就有点怕了...
2个多小时后我们就到达gurney plaza了,
汗..那时才10点多..有点早.. = ="
所以我们就到市区去逛和找吃的...
然后1点多我们又回到gurney plaza去了...

在阿中之前是astro新秀20强表演..
没有什么看头..
等着等着3点了..
阿中迟到了...
3点10分阿中终于到了...
他一到就立刻上台了,
一上台就为我们带来一首空秋千...( 我比较希望他唱旋律)
哇..哇...哇........
阿中真的帅爆了....
真的真的很帅.....
( 有一句话我想讲的,但不能在这里讲,会被p的)





不过槟城人有反应很热烈哦~~
尖叫声也太..太..太..大了吧~~
我差点耳鸣了...
哈哈..唱晚后主持人就来段访问,
之后就玩游戏,
在歌迷玩游戏的时侯,
阿中偷偷拿了一包喉糖出来,
也偷偷的把糖袋撕开..
哈哈..动作超可爱的..



阿中应该是喉咙不舒服吧...
他一直咳哦!!!
游戏结束后..
阿中再唱一首抓迷藏...
然后就开始签名了...

现场买相机的可以优先上台签名和合照...
那我们就只能等一下下罗...
哈哈...很快的就轮到我上台签名了...
不过就在我要去给阿中签名时,
突然插了两个刚买到相机要合照的人,
不过也好..
这样我可以在台上看阿中久一点...
呵呵..这么近的看着阿中..
有点傻掉...
因为真的很帅...
看到我呆在那里...
之后阿中跟那两个人合照完就看着我,
我没反应只会傻傻的看着他,
他招手叫我过去,
吓我一跳,
哈哈..开心的呢~~~
赶快走过去,
把专辑给工作人员,
然后看着阿中签名,
他签名很小心哦~~
签很慢...(阿梁签名很快...= =")
然后下面写个2007...
最后他抬起头伸出他的左手..
汗..我右手拿着专辑外壳,
左手拿着纸巾...
一是又反应不过来,
又被吓一次,
赶快把左手拿着的纸巾塞进裤袋里,
就跟阿中握手,
阿中笑了..
看着我笑...
哈哈..帅...
握完手我就下台去了,





然后跑到二楼去狂怕阿中...
哈哈..昨天总共怕了400++张,
而且拍的不错哦!!!
我跟阿中握手这次我妹有用dv拍到...
哈哈哈...
这样没多久阿中签玩名,
起来讲两句话,
就结束了...
不过阿中离开时阵仗也太夸张了吧...
除了一路很长的人排在挡,
他也被工作人员夹着走的...

只后我们就到附近的湾仔角去吃东西,
不过不是我说啊..
阿中你还真的是淋雨中,
我们一出门口,,
下雨...晕到了,
但还是去吃了一些东西,
然后在海边拍了一些照,
就开车回家了...

不过回家路程还真惨..
半路遇到一场7车连撞在一起的大车祸,
我们在那里塞了半小时,
快到我家的收费站又有人坏车,
停在路中间堵住了,
到了收费站超多车的,
那里又塞了半小时,
汗..原本只需要2个多小时的车程,
我用了4个多小时才回到家,
累死我了...
回家原本想上网看看..
网络还是一样烂...
信息也发不出..那我只好去睡觉,
因为我也累了...
哈哈..发梦也梦到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