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好玩。。
下班时想说去买哪本杂志。。
因为有很帅很帅的阿梁。。。
而且是四大篇那么多。。
哪知道我去到书店,
一家跟我说还没到,
另一家跟我说卖完。。
汗。。有这么好卖哦。。。
明天再继续到其它书店找杂志去。。。

但是。。虽然买不到杂志。。。
当我去翻旧杂志是竟然翻到好几本很赞的杂志。。
里面有很多阿梁之外。。还有很多阿中。。





还有一本yg超赞的。。
竟然送了一张比普通海报大一倍。。
(刚跟某人说大两倍。。说错了)



哈哈哈。。。
不只这个。。。。
我还找到好几张用阿梁照片做的卡。。。 





虽然说这些照片都在杂志上看过。。
但是那些只是杂志图。。
而这些是真的照片。。
真得很赞哦。。。

真得有很不错的收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