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报导时..
第一个感觉就是没的比啦...
看图后...更觉得是我家少爷赢了...



=============================================

造型撞到七彩
張棟樑李吉漢鬥貴氣

updated:2007-06-20 19:09:21 MYT


(吉隆坡訊)韓劇《宮》早前在本地電視台播映時掀起追看熱潮,不但掀起貴族時尚風,本地歌手張棟樑和李吉漢(Daniel)亦搭上潮流,以貴族形象作為唱片新造型。

同是歌唱比賽出身的張棟樑和Daniel,這次推出新專輯有太多相似之處,真是“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兩人的發片日期十分接近,新造型亦有別以往的陽光男孩造型,擺酷臉走貴族風。

此外,張棟樑駕駛價值百萬令吉的紅色積架敞篷車拍攝《王子》MV,而Daniel的封面照亦找來全馬僅兩輛的金色開蓬古董車。

配合專輯名稱《王子》,張棟樑的新造型在台灣造型設計師TakahashiMasato打造之下搖身一變為王子,加上60年代披頭四的鮑伯頭,頗有貴族的氣質。

Daniel的御用造型師KresKuang,從首張專輯便開始合作。為了闊別歌壇一年半的新專輯,Daniel決定擺脫陽光少年的形象,主動向造型師提出意見。優雅的服飾,流露出英式貴族氣派。

當兩人得知對方同走貴族風時,不約而同說:“好巧啊!”他們強調,發片前並不知道對方會做什麼造型。

不介意相提並論

Daniel開心的向《光明娛樂》表示,“我很喜歡都市時尚雅痞(Yuppie)時尚,所以在討論造型時提出我的想法。我很滿意攝影師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展現成熟的一面,唱片公司的其他部門同事看了也讚不絕口,說我有國際歌手的感覺。”

提及他的造型與張棟樑異曲同工,他解釋當時忙著準備專輯,沒有時間留意即將發片歌手的新造型,所以他事先不知道張棟樑亦是走貴族風格。

他笑說:“只是碰巧而已。男生的造型變化不多,來來去去都是這些,男生還能塑造成什麼樣的造型呢?”

張棟樑受訪時表示,他在偶像劇《微笑Pasta》裡的富家公子形象深入民心,成功塑造了微笑男孩以外的新形象。“籌備專輯期間收到《王子》這首歌,覺得很適合當專輯主題及主打歌,所以造型也往這方面構思。”

至於MV裡的開篷跑車,他表示王子配名車,純粹是要表現出王子的氣質。

張棟樑看過Daniel的新造型,他指Daniel造型偏向華麗,和他的感覺不一樣。“雖然我有穿西裝,但我選擇的顏色是白色、粉紅色等較亮麗的顏色,比較接近群眾。”

Daniel和張棟樑同時期發片,又是歌唱比賽出身,難免會被外界拿兩人作比較。對此,Daniel一點都不介意,他說:“我可以跟前輩相提並論,是我的榮幸,外界喜歡比較就比吧,自己倒無所謂,做好本分就行了。”

張棟樑也不以為意的說:“我有留意到這點,不過我很開心,因為這是健康的比較。以前是海外歌手在競爭,現在是本地歌手也有屬於自己的競爭市場,我覺得這是好事。”

(光明娛樂•2006.06.20)

====================================================

外加一篇报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