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专辑之王子.二: 拍MV耍酷 一直跑就对了…… 2007/07/03
口述:张栋梁 文字处理:华纳音乐



跑,跑,跑……《王子》MV就是一直在跑就对了!还有,还有,拼命耍酷!哈哈!拍MV的这天其实真的蛮灾难,首先是因为第一次跟赖伟康导演合作,前一晚躺在床上不断的想隔天会怎么拍,特别是RAP的部份,对嘴时手该摆哪里之类的蠢问题。就这样滚来滚去的滚到天亮!哈哈!没想到一早到拍片现场,就要在一个停车场的顶楼不断的跑,太阳是那么的大,风是那么的强,头发被吹得乱七八糟的,而且我穿了一整套西装加皮鞋。真的差一点中暑,昏倒现场!哈哈!


好不容易撑了半天,想说灾难应该过去了,差不多该帅帅的对嘴了吧?原来只是换个地方再继续跑。这次来到一个慌凉的野外,空旷的一整片草玶,没有半点阴凉处,我的妈呀!这里导演多加一个桥段,就是要我在雨中不断耍酷,包括像踢石、跑跳和呐喊之类的,后来结束了,但是我也湿透了!

最后,我们到了一个片场,把自己弄干净重新整理之后,终于要拍对嘴的部分。没有想像中简单,因为《王子》的曲风偏摇滚,感觉比较重,跟以往的歌曲有很大不同!揣磨一阵子之后才进入状况,真正收工的时候都快半夜12点了,这才发现,身体真的从头皮酸到脚趾头。哈哈!

累是一定的,但是不会埋怨,因为之前的经验就是,MV拍得越辛苦,后来的成品就会越精彩。果然后来看到MV就非常开心,感觉跟以往的我很不一样。很酷!哈哈!希望你们看到也会这样觉得,也会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