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终于有时间写心得了。。
这两天我快累死了。。。

哈哈。。话说7月15号那天我一早起来。。。
下雨。。。天灰。。。
汗。。。不会吧。。。
我难得有再次大老远跑去吉隆坡。。
你老天爷给我下雨。。。
算了。。。

我跟歌迷会的人约了12点在mc等。。
我11点半就出门了。。
12点到达mc后。。
只有一个会员到了。。
我们就在那里聊了一下。。
没多久ipoh 的负责人也到了。。
她给我们看了一些ipoh。。penang ..alor star 的照片。。
还有影片。。
哈。。有一段影片很不错看哦。。。
歌迷会会员。。上台玩游戏那段。。
我快笑死了。。。
之后等齐人了。。我们就出发去载住在金宝的会员。。。
差不多要2点我们才真正开始出发去吉隆坡。。。

差不多4点我们到吉隆坡了。。。
但是因为塞车。。和走错路的关系。。
我们5点15分左右才到金河广场。。
到了楼下。。
啊。。。。。。。。。。
一把很熟悉的声音。。。北极星的眼泪。。。
哇哇哇。。。。
栋梁在彩排。。
我们一群人差不多用跑的。。跑上楼去。。
很兴奋。。
终于到四楼。。。没有声音了。。
那里的人告诉我们刚唱完。。
他进去了。。
唱了有5,6 首歌。。。
汗。。。
怎么会这样。。。
不塞车我们可能就会看到。。
算了还是认命。。。

之后我们只好下去mc找其他人去。。
到了mc。。好多人哦。。
也遇到米粒了。。。
原本想去找吃的。。
但是因为有些人要帮忙。。
所以最后我们只好在解决了。。。
在mc有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过那些事就不要说了。。。
很了不起吗?

后来mummy她们说6点半就要上去了。。
所以赶快吃东西上楼去。。
上到楼上还没能进场。我们只好聊一下 
进场后。。我们虽然站着的。。
但是也是站在很前面。。
雨还是在下。。。
很担心会越下越大。。。
还好8点雨停了。。。
主持人出来了。。文康。。
其实对他不是很有好感。。
他一出来就叫我们举起牌子。。
哈。。当我举起牌子的时候。。
文康突然说。。
过年哦。。
怎么有个福字。。。 = =
我拿那个牌子是写福字。。
因为。。幸福的理由嘛~~~
我。我。我。。

开场家宾。。不认识。。
3个来自ipoh的 = =
唱了几首歌。。。ipoh mali  = =
汗。。。。
不知讲什么好。。。
跳过。。。

哈。。。栋梁终于出来了
先来首王子。
heart。。
这首歌应该是第一次公开演唱吧。。。 = =
现场听。。好像没那么悲耶~~
其实幸福很简单。。
这场有公主。。大马公主。。。
栋梁拉着大马公主唱其实幸福很简单。。
大家都很害羞。。
台下的歌迷很high。。。
这段很好玩。。
幸福的理由。。
哈哈。。我有拿着个福字。。
所以。。。哈哈哈。。有点high..
如果。。
栋梁唱这首歌之前讲了。。
这首歌。。。
大家都应该会从头唱到尾吧。。。
脸上有骄傲的表情哦~~
错了再错。。
这首歌。。我一直都觉得。。很悲。。
他唱起来也很。。激动。。
最后。。应观众要求。。清唱了一小段晚安宝贝。。
呵呵。。好好听哦。。
安歌曲。。北极星的眼泪。。。
听到这首歌。。我想起了彩排。。
没看到。。。
哈哈。。。这些。。哈。。
我看了n次了。。。
好好看哦。。。。

不过我在现场还真得想打人。。
那个人也太白目了吧。。
人家拍东西。。他在我们面前。。摇牌子。。
叫她放下来n十次了。。
她还是照样。。在我们面前摇。。。
我妹。。厉害。。
她摇一次。。我妹就叫她放下一次。。
哈哈哈。。。
我很想骂。。。但是我是斯文人。。。哈哈哈。。
还是放过她。。。

最后。。我们要上台给栋梁签名。。。
在台下。。看到栋梁在签名。。
样子。。太帅了。。。
一直想偷拍他。。。但是拍不到。。。
被人档住了。。。
轮到我上台时。。
这次没傻了。。
很清醒哦。。。一直看着他的脸。。
哈。。他抬头看着我时。。笑得好灿烂哦~~~
(每次跟人这样笑。。你不累得哦~~~)
然后。。握手。。
哈。。我这次有很认真的握哦~~~
签完名。。。后在台下。。跟人来张合照。。
哈哈哈。。。不讲是谁了。。。
然后。。aunty kelly告诉我们。。
等等可以跟栋梁来张大合照。。。
哈哈哈。。high 噢
那我只好等落。。。
不过在等的同时。。
大家在台下还真得玩得很high哦
一直跟着音乐唱歌跳舞的。。
大马彩老板也加入。。。
最后栋梁终于签完名。。
下来跟我们来张大合照了。。
之后。。就走了。。

我们也回家了。。
再要去拿车的途中。。
经过7-11。。
我们一群人进去买喝的。。
哇哇哇。。看到正绿茶放在店中间。。
有个栋梁的牌子。。
哈哈。。一群疯子去拍照了。。
玩了一轮后。。大家才去拿车。。。
出发。。回家了。。。。

啊。。好累哦~~~
回到家。。3点多。。。
收拾好东西4点。。。
差点被爸爸骂。。。
下次还要去吗???
要~~~~~~

哈哈。。。下一个目标。。。
我家二少。。阿中。。。
8月。。。阿中回来了。。。
8月22号。。有来怡保哦。。。
我一定要去。。。。

好累。。不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