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棟樑鋒頭力壓李克勤

覃小萍愛國久久報導
攝影:潘嘉威

日期:15/9/2007
時間:9.35PM
地點:獨立廣場
事項:《我愛我家,馬來西亞》演唱會



眾星伴“戴張”!
在海外闖出名堂的戴佩妮和張棟樑,果真地位超然,不僅成為全場唯一獨唱3首歌的本地歌手,連來自香港的黃家強和李克勤也只能充當“綠葉”;幸而好歌始終越老越醇厚,一曲經典的《光輝歲月》和《紅日》,為來自遠方的兩位客人挽回不少的喝彩聲!

由馬青總團與馬青聯邦直轄區州分團聯合呈獻,並獲得吉隆坡市政局和國家青年與體育部全力支持,由天地通榮譽贊助的《我愛我家,馬來西亞》演唱會,旨在鼓勵我國青年共慶國家獨立50週年紀念。

于是,傾巢而出的本地歌手群,理所當然成了焦點,其中被安排為特別表演嘉賓陣容的戴佩妮和張
棟樑,更為現場掀起高潮,尖叫聲、掌聲響遍全場之余,許多老少粉絲亦爭先恐后衝到台前獵取他們的倩影;而久違的戴佩妮兩度走下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甚至特地走到她的粉絲團前,與歌迷大合唱《你要的愛》,把演唱會氣氛推至沸點!

隨后出場的黃家強與Kolar樂隊,為大家帶來Beyond的《光輝歲月》,讓許多等候已久的“搖滾友”興奮得不停揮著和平手勢,並且有二三名穿著Beyond 2003年演唱會T恤的歌迷,還一支箭地飆到台前高呼“家強!家強!”,令家強感動得直言:“我不常來馬來西亞,所以,很珍惜這次的表演機會!”

擔任壓軸的李克勤在演唱新歌《花落誰家》之后,更帶來膾炙人口的《紅日》,成功帶動全場觀眾一同揮手、揮國旗,加上全場大合唱的場面,為這場歷時逾2小時的愛國演唱會劃下圓滿的句點!

戴佩妮海龜裝賀國慶

Penny的圓型一件式裙子,讓她不禁自嘲是“海龜裝”,還很IQ地笑說:“國家生日當然要穿具象征式的服裝嘛!”繼而再以親切國語“Apa khabar?”問候大家,加上一番溫馨告白表示雖這次回馬仍無法回家,但可以回來唱歌給家鄉朋友聽,還是很幸福,讓全場觀眾報以熱情掌聲!

曾獲台灣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她透露:“我今年還是不會發片,我沒有發片、沒有宣傳的日子都在學習……小人物的心態,但我不會遺忘這片土地,我承諾會很努力的!”

獻唱歌曲:《一個人的行李》、《怎樣》、《你要的愛》

張棟樑又瘦了

似乎比上一趟返馬又瘦了一圈的張棟樑,再展王子魅力,台下眾少女和安娣個個不顧儀態衝前拍照;不過,舞台特效的煙霧不小心嗆到王子,讓他頓時皺了一下眉頭,幸而沒有像他拍《陌路》MV般被濃煙嗆到咳嗽要喊停,但在唱罷急步走回后台之際,仍忍不住用手輕揮煙霧!

獻唱歌曲:《王子》、《北極星的眼淚》、《錯了再錯》

陳仁豐舞技大躍進

特地從北京返馬參與其盛的陳仁豐,舞台魅力明顯有很大的進步,快歌組曲讓他邊唱邊跳,盡展敏捷的舞步;抒情的慢歌演繹,同樣深情款款,乃為演唱會的另一驚喜!

獻唱歌曲:《QUINCY陳仁豐》+《音樂魔咒》、《幻想教室》

上位歌手
李吉漢把愛說出口

李吉漢勇敢把愛說出口!他在舞台上公然的向祖國“示愛”,高喊:“馬來西亞,萬歲!”博得全場熱烈的呼應!

獻唱歌曲:《Love Is Under The Sky》、《你的生日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