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之前我的那个烂朋友给我看得影片。。。
我终于弄好了。。。
为什么不是讲下好呢?
因为。。影片太久了。。种子没了。。
下到99.6。。不动了。。。
连小馒头也是这样。。。
所以我另想办法了。。
试了很多种办法。。
都是失败的。。。
最后终于弄出来了。。。
开始看觉得我家二少怪怪的。。。
看多几遍。。。
哈。。竟然顺眼了。。。好奇怪的我哦。。。
也是因为很喜欢他唱那两首歌的关系吧。。
ok啦。。可以接受。。。哈

2005月冠全台台中市中秋晚会 - 林宇中 叶枯过



2005月冠全台台中市中秋晚会 - 林宇中 下半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