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些都是帮朋友录的影片。。
录了。。就顺便上传罗~~
不过新闻内容大致上都一样。。
只是不同电视台播而已。。

古巨基。。宝贝的大老爷。。
最近来大马宣传他的演唱会。。
哈。。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来。。
不过那天宝贝叫我帮她录电台时才知道的。。
来大马。。新闻当然少不了。。
我录了几天才录到基仔的新闻。。XD

古巨基 《the magic moments 》 演唱会记者会

八八六十事


e7


娱乐e点


唐禹哲。。不是我喜欢的偶像类型。。
不过超多女生哈他的。。
哈。。为什么我也录呢??
就是我另一个朋友很喜欢他。。
所以叫我帮忙录一下。。
ok啊。。反正就只是按个扭录一下而已 。。
而且跟基仔也是差不多时间的新闻拉。。
还有谁叫也你是我好友啊。。
就帮一下罗。。

唐禹哲 《爱我》大马记者会

八八六十事


e7


娱乐e点


基本上朋友叫我帮忙。。
只要我做得到的我都不会say no 得。。
哈。。因为我一直觉得。。
今天我帮你。。
可能哪一天我也会需要你帮忙的。。
所以做得到的。。我一定帮。。
除非我做不到。。那就抱歉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