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睡不着。。所以就起来玩一下电脑。。。
哈。没想到竟然看到谁来我家哪里出现了一个很熟悉的名字。。。
一按出来看。。原来是陈势安来的哦。。



他应该是在他家的谁来我家那里看到我们。。
所以就去看看是谁来的罗~~
而且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竟然让我加他好友。。。
因为在好友碎碎念哪里出现这个了。。
可是奇怪的是。。他那里我没出现也。。
是不是可以隐藏的啊?



哈哈。。真得很可爱哦!!
越来越喜欢他了。。
不过哦~~
希望我睡醒的时候。。
这个好友不会不见了吧。。
不过他也是那么晚还不睡觉哦。。

写这篇东西没有为什么啦。。
就突然觉得陈势安很可爱而以。。
而且。。我也睡不着。。
无聊来写篇东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