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篇东西..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真的自以为很聊不起啊...
你自己没人家本事..没人家红..在眼红人家就在那里说三说四的...
自己要出来发片..就发饱它...
不要在那里讲这些来搞新闻...
讲到底你还不是因为人家现在名气高..
想借别人来搞新闻...
还要学人家冲出海外..不要笑死人啦...
你的专辑有人买才怪..
当年专辑卖1000张就学人庆功...
这件事还真的笑死人了...
你还敢在那里讲话那么大声...
什么叫就是那種你看我不爽,我看你不爽的第一個感覺...
我告诉你..像你这种人就是给人一看到你就不爽你..
什么叫作其餘的在我眼中不算好..
你又好到那里去...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没看你爽过...
样子有够dog dog的...歌..一个字..烂..完全唱出来都不是给人听的...

想知道我在骂谁吗?





就是那个很烂的大马歌手 ...姓张的...
想当年名字是个单字..叫张 X...
现在叫张 XX的...
不知道他是谁..不重要..
大家也不必要去知道这种人是谁...
因为..这是烂人...






真的想知道是骂谁的话..
到这里看... 烂人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