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活动很早就决定要去的了。。。
不过就只是还不确定晚上那场要不要去。。
后来还是决定去了。。。
1点的活动。。。
我就搭了一早9点的巴士去kl了。。
平时很准时开车的巴士。。
今天竟然晚了15分钟开车。。。
一路上都没什么大问题的。。。
可是一进去kl就惨了。。。因为在修路。。。
所以塞车塞得很严重。。。
一小段路。。我们在那里塞了半小时。。。
吓死我。。。还我差一点迟到。。。
12点45分我才到达车站。。。
一下巴士我和妹妹立刻搭的士过去。。。
还好klcc离车站不是很远。。。
所以很快就到了。。。
到达的时候已经有蛮多人在那里了。。。



所以我们就套了会服就站在那里等栋梁。。。
等着等着。。看到大电视播了一些影片。。
有看到2006年的无敌活动影片。。
也看到一些熟悉的画面。。。
活动差不多1点半才开始。。。
今天主持人是kk。。。
他很好笑。。讲话超幽默的。。。
也很会炒热场子。。。
kk介绍了一些董事之后。。
就邀请栋梁出场了。。。



一开始就跟栋梁来段访问。。
他们的对话还蛮好笑的。。
至于在讲什么。。。
我。。不大记得了。。
哈。。因为本人一直记性都不大好。。
影片这次都没怎么拍。。。
所以就没办法回忆出来。。XD



之后就来玩一个小游戏。。。





然后再玩另一个游戏。。。



在这个游戏栋梁在算玩游戏说了几次的次数的表情超可爱的。。







之后就是推介礼开始了。。。





原本还以为这样就完了。。
因为看到栋梁跑下台了。。。
没想到之后kk问要不要栋梁唱一首。。
哈。。然后栋梁就跑上台唱了一首只因为你。。。







最后。。栋梁就跟我们bye bye 啦。。。



然后有海报的人就到hall 3 去给栋梁签名。。
而我呢。。还是没有拿到海报。。。
所以就跟妹妹慢慢的走过去无敌柜台那里。。。
没想到这里竟然会有海报送。。
所以我就走前去要了一张。。。
因为妹妹跑到其他地方去看东西了。。
所以。。就没拿到啦。。。
栋梁这次签名还是没签很久。。。
一下下。。签名会就结束了。。
之后栋梁就离开了。。。
我和妹妹就继续在书展里逛逛。。。
买了一些cd之后就去找吃得了。。。

无敌的活动。。。就这样结束啦。。。
因为记得的不多。。
所以就放了一些照片。。。
不过这次的照片拍得相当清晰。。。
很赞。。去了那么多次活动。。拍了那么多次照片。。
这次拍得最好的一次。。。
只能说。。相机赞。。。哈哈哈。。

下一篇。。。selayang  mall 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