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7月投身偶像劇‧《微笑Pasta》續集屬謠傳
說本地 2008-05-25 11:22


四川大地震牽動了全球華人的心,張棟樑私下也捐了錢,並在新加坡捐出演唱會1萬新幣唱酬。

(吉隆坡)完成新加坡演唱會後,張棟樑7月就會投入第二部偶像劇的拍攝工作,但卻不是傳言中的《微笑Pasta》續集,他強調說:“《微笑Pasta》從來沒有說過會拍續集,這都是網上的傳言!”

返馬為Red Box卡拉OK旗下會員優惠卡Dot Red積分卡拍攝全新廣告的張棟樑,週五(5月23日)在拍攝現場受訪時,證實自己並不會如傳言中會演出《微笑Pasta》續集,並強調從來沒有聽說過《微》劇要拍續集的事。

至於即將投入的偶像劇,是否會與《微》劇原班人馬合作?他搖頭說:“這是個全新的故事、全新的劇組,現在連女主角是誰也還不清楚!”他表示,目前已把7至11月的檔期預留下來給劇組,但能否如期開拍,卻也還是未知數。

兩年前他拍攝《微》劇時,要同時兼顧唱片宣傳與商演,所以讓他的身心感覺很疲累,雖然這次的情況依然無可避免的要兼顧電視原聲帶及商演,但他卻已有心理準備,會找個讓自己感覺最舒服的方式,“總之我不會4個月都被鎖在劇組裡就對了!”只是一想到唱片公司、經紀公司和劇組又要同時搶人的情景,讓他也不禁先喊累。

新專輯明年初推出

今年下半年的時間都排得滿滿,所以他的全新的專輯最快也要到明年初才會推出,他說,拍劇期間除了原聲帶外,不會為新專輯錄音,因為他要做出一張品質保證的作品,基於好歌難求,現在他已經很努力在挑歌了。

之前他配合演唱會首度嘗試演唱了電音作品《新歌試唱》,並且挑戰舞蹈,讓他跳上了癮,所以新專輯不排除會再向舞蹈挑戰。盡管他“轉型”之作飽受批評,但卻未打擊他追求突破的決心:“我認為這是個人的一種成長,我希望在我未來的演出上,除了情歌,也可以為大家帶來不同的演出內容,帶著舞蹈員出場,讓大家有更多東西看!”

四川大地震牽動了全球華人的心,娛樂圈內人士也紛紛慷慨解囊,出錢又出力,為失去家園 和親人的災民進行家園與心靈重建計劃,張棟樑私下也捐了錢,並在新加坡捐出演唱會1萬新幣唱酬,“ 我很開心我在各地的歌迷會都很主動的積極參與募款行動,之前我在25個商品上簽了名並放到官網上拍賣,結果市場200台幣的商品標價1500台幣拍賣,短短2分鐘內就賣光,所以我們不排除接下來會再以類似的形式透過官網拍賣募款!”

自嘲“沒有入圍命”

新出爐的《第十九屆台灣金曲獎》入圍名單,大馬幫的曹格與梁靜茹皆榜上有名,身為好友的張棟樑羡慕之餘,還感慨自己“沒有入圍命”,還自我揶揄說:“我是拍偶像劇,所以是偶像,沒有實力啊……。”他說,早已有先見之明,自己除了新人獎之外,似乎也很難跨進金曲獎的門欄,“但我連最有把握的新人獎也失去資格,所以其他獎更加不用去想!”甚至唱片公司要拿他的《王子》報名參賽,也被他自潑冷水說:“不要浪費錢吧!”就連自家的《2008娛協獎》,他也沒有十足把握說:“好像沒有甚麼作品可以參賽呢!”看來他對自己的得獎信心指數還真是超低呢!

新闻转自:星洲日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