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干物女搶先曝光
說本地 2008-07-05 18:04


5個不同形象的干物女肖像日記本,逗趣可愛。

(吉隆坡)林宇中最新專輯《干物世界》裡的5位不同形象干物女肖像在《光明娛樂》搶先曝光。

配合7月10日發行的《干物世界》,海螺特別舉辦預購活動,凡是在6月15日至7月9日預購專輯歌迷,將獲得一張大型海報及干物女肖象的日記本。

共有5個不同形象的干物女肖像日記本,包括看8點檔的干物女、喜歡上網的干物女及喜歡對寵物說話的干物女。

5個干物女的設計可愛有趣,而且僅限於送給林宇中的歌迷。隨每一本日記本附上4款干物女的貼紙,另一款貼紙必須到全馬其中一間海螺餐廳展示接駁鈴聲便可換取。除此之外,若歌迷持日記本出席簽唱會,林宇中將親自把貼紙貼在日記本哦!

~~~~~~~~~~~~~~~~~~~~~~~~~~~~~~~~~~~~~~~~~~~~~~~~~~~~~

除此之外,若歌迷持日記本出席簽唱會,林宇中將親自把貼紙貼在日記本哦!《-- 哇噻~~要帮我们贴纸吗?
到时我拿一叠笔记本上去让你贴到饱。。。。哈哈哈。。

隨每一本日記本附上4款干物女的貼紙,另一款貼紙必須到全馬其中一間海螺餐廳展示接駁鈴聲便可換取《--这个。。我差点没晕倒。。。
还好我这里有海螺餐厅。。
要不然要我跑到kl的海螺餐厅换。。我会死掉的拉。。。
那几个干物女肖象。。感觉上好好笑的样子哦。。。
不过还是蛮喜欢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