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妹妹。。还有一个朋友有点超级无聊的。。。
我们3个人竟然跑去看溏心风暴的造势活动。。。
想说活动2点开始。。
我们就12点多差不多一点到。。
应该还可以吧。。
没想到一到现场。。人很多哦。。。
都站满人了。。。
我们就赶快去找个位子来站。。。
等着等着。。突然听到那里的vj说。。。。
活动3点开始。。。首先出来表演的是。。。
astro 的经典大赛的冠亚季军。。。
然后又轮到今年的astro新秀出来表演。。。
才回到溏心风暴的主要演员出来跟大家见面。。。
晕倒。。。算一算。。那不就是要到差不多4点才出来。。。
啊。。现在才1点多也。。。
所以我们就决定不看了。。。
去逛街好了。。。

就因为看到说那个林先生要帮我们贴贴纸到笔记本那里。。
所以打算在去多预购个几张让他贴罗。。。
哪知道我去预购的时候。。
那里的人告诉我说。。。
林宇中哦。。没有了。。。
啊??没有了?? 
对阿。。不好意思。。林宇中的没得预购了。。。
哈。。卖得那么好吗?那么快就没得预购哦。。
不过刚有人跟我说。。她今天在kl还能预购得到也。。。
耶。。这样说。。为什么我这里不能了。。。晕倒。。。
算啦。。这也没办法。。就只好这样罗。。

然后我们继续地去逛街。。。
逛着逛着。。。时间也差不多了。。。
3点了。。我们就想说回去看看情况。。。
哇噻。。。吓死人了。。。
人哦。。多到一个不行。。。
阿中来的时候希望有今天那么多人就好了。。哈哈
因为真的超多人的哦。。
没想到溏心风暴的演员那么有魅力。。。
我们几个就跑前去。。左塞右塞的。。。
塞到去中间了。。。
可是前面的人怎么都那么高啊。。看不大到哦。。。

不过还是先站着。。再看看了。。
首先出来的就是刚说的。。
astro 的经典大赛和astro 新秀。。
他们唱了一些歌之后。。
这时候终于有主持人出来了。。
今天的主持是卓会勤也。。
她出来讲一些话 。。
拍了一些礼物。。就请演员出来了。。。
这时候。。哇哇哇。。那些人都疯掉了。。。
全往前挤。。。我们啊。。被挤来挤去。。。
晕倒。。挤到什么都看不到了啦。。。
而且还很热很闷也。。。
我们3个人真的顶不顺了。。。
赶快走人不看了。。。因为来的又不是我家少爷们 。。。
我干嘛那么辛苦去看啊。。。
出来也是一个很大的学问哦。。。
因为要从中间挤回出来也。。。
我们3个也是很辛苦的才出到外面去。。。
活动没看完我们就闪人了。。。
因为很累。。很闷。。又不大好看。。
照片我原本有拍一点得啦。。
不过全胡掉了。。。所以什么都没有罗。。。

这篇总结来说 。。就是。。
我们无聊透了。。。
那些人。。真的吓死人了。。
下次。。这种活动不要搞我了。。。
我打死都不去。。。
因为去了没有代价。。。
也没有我要看得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