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我已经等很久了。。
阿中也终于回来宣传了。。。
因为这次他回来之后就会很久很久才再回来宣传了。。。
昨天知道之后。。。
第一个想说的事等到我颈都长了啦。。。晕倒。。。
这天也是早上才知道某小姐要赶来这场活动。。。
所以我们就有约在安顺等。。。
我啊。。。差不多4点出发。。。
然后出门之后又忘了拿东西。。。
再回家去拿。。。搞到4点半才真正的出发。。。
安顺。。虽然在霹雳州。。
可是从怡保区也要1各半小时的车程啊。。
林先生。。我可是很累得驾着车去看你的哦。。。

到达安顺差不多6点了。。。
我和妹妹去找吃得先。。。
然后打电话给某小姐。。
可是某小姐的电话一直不通哦。。。晕
所以最后我们吃饱之后就问一下路。。
然后就去那间安顺三民国中。。。
到了之后。。看到还没有什么人到也。。。
我们就直接把车开进去。。。
我们进去没多久。。就看到有人把大闸门关起来了。。。
原来哦。。不可以直接开车进去的。。。
而且还要7点15分才能进去。。
我们啊。。6点45分就在里面了。。。哈
想说要买票。。一问之下。。他们说7点才能买票哦。。
晕倒。。这样的哦。。
漂不是应该老早就要卖的吗?
唉。。再次觉得安顺这里不行。。。
我们也只好等。。。这是时候终于打通某小姐的电话了。。。。
原来他们还在外面不能进来。。。。
那我们在里面的就先来霸位子。。。
终于买到票了。。。
我和妹妹也先进场了。。。位子不算太前。。。。
不过就算了。。。那个现场哦。。
热到一个不行。。。旁边的窗完全没有开。。
冷气也没有。。。闷死人了。。。
我们啊。。一直等阿中。。一直在流汗的。。。
阿中又给我们迟到。。。 = =
这时候终于有2扇窗打开了。。。
总算有点风进来。。但是还是热热热。。。
一开始我就说。。。不要给我想去年那样。。。
阿中一出来。。那些后面卖10块钱票的人就给我用前来。。
哪知道。。。真的是这样哦。。。气死我了。。。。
还我整晚就派那几张票。。还要被挤。。。
因为拍不到照片我只好好好享受一下当晚阿中唱歌罗~~XD

这次。。主办单位没有像去年那样。。。
在前面讲一对话才开始。。。
活动要开始了。。。
菲比献出来讲了一些些话就请阿中出来了。。。
第一首歌阿中当然就是唱干物女罗~~
看到阿中那些人开始更乱了。。。。 = =



今天阿中穿了那件打歌服。。。
嗯。。现场看还蛮帅的。。。哈
不过依然是那么瘦。。。
今天的阿中还蛮活泼的。。。
一直在笑。。一直在那我爱你的。。晕到
你大少爷改变也太快了吧。。。
突然太活泼了。。有点不习惯哦。。XD



今天阿中也唱了5首歌。。。
干物女。。改嫁。。远远。。瓶盖。。还有抓迷藏。。。
阿中唱完干物女之后。。
有一对姐妹被她爸妈丢上台给阿中了。。
哈。。因为全世界都知道阿中很喜欢小朋友。。
所以每次这种活动都会把小孩丢上来。。。
可是阿中还真的不会逗小朋友开心哦。。
因为小朋友都不理他。。哈



之后一段访问之后。。
阿中就唱改嫁这首歌了。。。
菲比进去之前就跟阿中说。。
你先唱改嫁。。我等下教你跳一段改嫁。。。
哈。。很期待哦。。。
阿中唱完之后。。菲比就出来了。。。
拿着一张面纸。。。哈
真得要教阿中跳改嫁哦。。。
菲比:我在后面跳了一段改嫁哦。。
阿中:是吗?跳来看一下。。。
菲比:啊。。我在这里跳。。你就要跟哦。。。
阿中:啊?
菲比:我在这里跳。。你就要跟哦。。。要不要?
阿中:。。好啊。。来啊。。。
可是那个表情很好笑。。。



之后菲比就示范怎么跳。。。
阿中看到傻眼。。。哈哈哈
在现场看。。阿中那个表情真的超级可爱的。。。
最后阿中也就跟着菲比跳了。。。。
这段我快笑死了。。。
就说嘛。。我一点都不希望阿中有一天会跳舞的。。哈哈哈



跳完之后。。。就找了5个人上来玩游戏。。。
这个很汗。。。因为大家就只知道干物女。。。
其他的歌都不晓得。。。。唉。。。。
这段就不多去讲了。。。



接下来这段我更难过。。。。
因为阿中这时候要唱远远了。。。
可是妹妹拿dv拿累了。。。
把dv pass给我。。。
我啊。。是有拍哦。。。
可是等阿中唱完我才发现我没有按rec mode。。。。
哇噻。。我当场超想哭得。。。
因为。。远远是我的最爱啊。。。。
怎么会这样。。。= = 



算了。。。。因为也就过去了。。。
接下来。。。阿中就唱瓶盖了。。。
唱完之后阿中就近去后台。。。
然后菲比就问大家要不要encore。。。
哈。。我们当然要拉。。。
之后再请阿中出来唱抓迷藏。。。。
然后就开始签名了。。。。



不懂是不是热过头了。。。
我啊。。不知道为什么的上台之后。。。
竟然没有话跟阿中说。。。
就只是傻傻得看着他签名。。。

我:宇中。。这几张是国外的歌迷托我买的。。。
宇中:是哦。。。好

我把我的那张放在最后。。。

我:宇中这张我的。。。可不可以帮我写XXXX。。。
宇中:啊。。好的。。。

然后就帮我提了拿4个字。。。
不过哦。。。哈哈哈。。
他除了写了那4个字还自动自觉地在后面帮我画了个笑脸哦。。。
不过现在不能放出来给大家看。。。
时候到了再po出来。。哈

然后。。。。宇中就伸出手。。。跟我说了一句话。。。
一句很让人开心的话。。。。XD
我说了谢谢。。就想下台了。。
妹妹在后面就说。。姐。。你的东西还没给。。。
啊。。对哦。。。我赶快把信和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
东西这次故意不包着。。。
让他知道是什么来的。。。
阿中看到之后就很笑得开心的说。。

宇中: 谢谢。。
我: 加油哦~ 
宇中:好。。。
我:bye bye!!
宇中:bye bye ~~

我就说嘛。。。笑就笑啊。。。
但是眼睛不要转来转去的。。。
这样会变可爱哦。。。哈

就这样,,我什么都没说。。。
下台去了。。。
之后某小姐来问我。。你今天怎么没有跟他讲话的。。。
。。。。。我也不知道。。。
刚突然没有话要跟他说。。。
可是我之前明明就想好要跟他说很多话的。。。 = =
。。。。。。。。。。。
之后我们就几个人站在台下等。。。
等阿中签完名。。。跟青运的人拍完照。。。
就去门口等他。。。
看着他上保姆车。。。
也看着他走。。
我们几个就这样。。。什么都没做得看着他。。。。哈

之后。。我们几个人去找吃的。。。
叫了2碟炒面 。。。
一边吃。。一边聊得。。。
聊了一个多小时。。。
聊我们的偶像。。叶聊别人的偶像。。。。
之后快11点了。。。
因为我还要开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回家。。
所以就要走了。。。

安顺这场就这样结束了。。。
我阿。。中间很多都没去怎么写。。。
因为。。我不大记得了。。。哈

下一站。。。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