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我还是提早下班去了。。。。
不过因为临走前来了个客人。。
所以还是先要把事情做完才能走。。
之后就回家洗澡换衣服准备要去太平了。。。
我和妹妹还有一位从kl来的朋友一起下去太平。。。
而某小姐就和另外一个人直接从安顺过去太平了。。。
可是哦。。我啊。。又被刺激了拉。。。
当某小姐打电话来问我们几点去的时候。。
竟然跟我们说。。。那个林先生请她们吃东西。。。。
晕倒。。。彩排没看到就算啦。。。
还请吃。。。555555
严重的被刺激到了。。。。

5点的时候我们就出发了。。。
5点45分就到了太平王氏太原堂。。。
到了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某小姐。。。
然后她就出来带我们进去。。。
我们有优惠哦。。可以先进场。。哈
不过他们放人进来也没有通知一下。。
害我们做不到很前的位子。。。
算啦。。虽然不是很前。。
但是还是在中间的位子。。。
阿中还是可以看到我们的。。。。
哈哈。。在还没开始之前。。。
我们几个人真得很无聊哦。。
在那里来聊着聊着。。。
就突然拿起相机来拍照。。。
拍合照。。拍登牌的。。。
不过阿。。我们穿着那件黄色的衣服要真的有点显眼哦。。。
在场的其他人一直看着我们的。。。。哈
没多久我们看到mr ong走过。。
因为mr ong和我们的那个后援会摄影师还蛮熟的。。。(应该很熟吧。。哈)
就过来我们这里。。。他也跟我们打了招呼。。。
之后有讲到阿中的下次宣传会在什么时候回来。。
晕倒。。那个。。会不会太久了一点。。。
唉。。。那么多个月。。。
之后就问我们等下在那里过夜。。。
我们说回怡保。。
要去吃牙菜鸡哦。。你们要不要也一起去阿。。。哈
mr ong就笑着摇头。。。。

我永远都觉得太平这场真的做得很好。。。
去年也是这样。。。
买vip的票可以提早进场。。。
有冷气。。。不会太迟开场。。。
所以我们也不会觉得很闷。。。
开场的时候。。还是去年的那个主持人先出场主持。。。
然后就有舞蹈员跳了2支舞。。。
可是哦。。。主持人再讲完话后。。。
又再请那群舞蹈员出来跳多一支舞。。
很明显的。。。阿中迟到了 。。。
不过也没有迟到很久啦。。。。舞跳完了。。。
菲比也终于出来了。。。
这就代表节目要开始罗~~~
菲比一出来讲了一些话。。
然后就说。。这场活动会录音。。。
迟点会再myfm播出。。。
所以大家到时要多注意myfm罗。。。
之后菲比就请我们家阿中出来了。。。



一出场还是一样。。为我们带来干物女。。。
不懂是不是阿中电力太强。。。
歌唱到一半。。麦克风没有声音了。。。
这个时候。。阿中很可爱哦。。。
他竟然用手势的说。。我爱你。。。
菲比也用手势的叫我们说。。林宇中。。我爱你。。。
这part好好玩。。。阿中一直在那里耍帅的。。哈哈哈



然后没多久声音恢复了。。。
阿中就问说。。。刚因为突然没声音。。
干物女还没唱完。。。还不要再重唱一次。。。
我们当然喊要拉。。。
所以罗。。我们又再听一次干物女了。。。



接下来还是一样。。。第2首歌是要唱改嫁。。。
阿中唱现场真的很好听。。。
改嫁。。真的很赞。。。



唱完改嫁。。。也还是一样哦。。
菲比出来了。。叫阿中要像上一场那样来跳一下改嫁舞。。。
阿中也还是一样说。。。还啊。。。
虽然这次也还是跳得很可爱。。
但是就没有第一场的可爱了。。。。
因为第一场当他看到菲比跳的时候。。。
有那种傻眼的表情。。。哈哈哈



跳完之后就请歌迷上台湾游戏。。。。
这个玩游戏还是一样。。。
就是叫歌迷唱一段阿中的歌。。。
但是有点好笑的地方就是。。
第一个歌迷唱完之后。。
她去抱阿中。。有点把阿中吓到。。。哈哈
为什么。。因为那女生比阿中高大。。。
不过还是很可爱的一个女生拉。。。。
但是下次不要这样罗。。。。
其实啊。。太平的歌迷真得很赞。。。
因为每个人都会唱阿中的歌。。
而且还唱得很不错。。。。



游戏玩完之后。。。
阿中就唱了远远。。。
这次我终于有录到了。。
我的最爱啊。。远远。。。。
现场听。。这首歌更好听。。。



最后。。。还是有来首encore曲。。。
还是一样唱抓迷藏。。。



这个小朋友很可爱哦。。
跑到台前去。。
阿中跟他说。。give me five。。。
可是小朋友就只是看着阿中。。
没有想要跟他give me five的感觉。。哈哈
唱完之后。。阿中就进去后台准备要签名了。。。



阿中出来准备签名了。。
可是那张桌子也太小了吧。。。
不过你看我们的林先生。。
坐在那里超可爱的。。。哈哈
我们几个还是一样。。。
等到差不多最后的时候才上去。。。
这次我买了一些土产给阿中。。。
哈。。这个。。那个。。。想到就好笑了。。。

到我们上去的时候。。。
我还是我们几个里第一个上去。。。
这次我终于有话跟阿中说了。。。

不过哦。。我啊。。有好多跟阿中说的不能在这里说哦。。
所以。。。就跳过前面的。。。

不过我终于明白一件事了。。
就是阿中署名会分类的。。。
不同的人。。。他署名的方法会不一样。。
就是他认得的。。。和不认得的。。。
会有分别哦。。。
至于怎么分呢。。大家自己留意罗~~XD
而且这次阿中还给我画爱心哦。。。。
这个让我high了很久。。。
开心到一个不行。。。
林先生啊。。你真的有进步了。。。。哈哈哈



当阿中签完名。。抬起头的时候。。
我就拿起那包土产给他。。。

我:宇中。这个给你的。。
宇中:啊。。谢谢。。。

这时 我就看到一直在电视看到的情景。。。
就是哦。。。他看到吃的东西。。眼睛会发亮哦。。。哈哈哈
真的哦。。。然后笑的超灿烂的。。。
我啊。。里面买了一样怡保很出名的土产给他。。
(因为我不能让某小姐知道我买什么给他。。因为她知道会骂我的。。= =
所以我不能在这里写我买什么了。。知道的人也不要在这里讲哦。。不知道得就自己猜。。哈)
可是我却很矛盾跟他说了一句话。。。。
阿中也在那里笑着说。。好好好。。。。
不要笑嘛。。。我是很认真的叫你不要的。。
最后。。。

我:宇中。。加油哦~~
宇中:好。。谢谢。。回家开车要小心点。。。
我:好。。宇中。。byebye~~~
宇中:bye bye !!!!

之后我就下台了。。。
等她们签完名。。。
我们就在一旁等。。。。
等宇中帮大家签完名。。。
这时候某小姐也说。。。今天你跟阿中讲很多话哦。。。哈
就想说想要跟阿中来张合照的。。。
所以就去问一下。。
(不过这个就只限后援会。。后援会的朋友以后记得要穿会服和常出席活动哦哦。。)
哈。。可以哦。。。可是要等一下。。
等阿中跟主办单位的人合照才到我们。。。
可是。。最后还是让给我们先拍。。。哈。。。
这个和阿中站得很近哦。。
而且我还。。。哈哈哈。。不能说。。
很瘦很瘦的阿中。。。



拍完之后。。就再次根阿中说。。bye bye ~~
然后我们就想说去换衣服。。。
可是刚好在洗toilet。。。
不让我们进去。。。
那我们也只好走人了。。。
在正要去拿车的时候。。。
我们又巧遇阿中的车。。
一群人对这车byebye的。。不懂他看不看得到。。还是跟他byebye 了。。哈 

再来这段。。我们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但是这件事真的不能说的秘密阿。。。
不要来问我什么事。。。
我不会说的。。。哈哈哈。。。。

这次我们真的回家了。。。
去吃点东西。。回到家里也差不多12点了。。。
在家里我们聊了很久。。聊了很多。。。差不多3点才睡觉。。。
这次还蛮好玩的。。。
很难忘。。真得很难忘。。。
希望下次也可以这样玩。。。哈

不过。。27号kuala kurau 那场没有去。。。
真得很后悔。。。
还是算啦。。
阿中。。8月9号云顶myfm台庆见啦。。。。
期待你到时给我们跟某人的火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