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这段是我和一个朋友在研究怎么录音的时候。。。
在试录hitfm的时候录到的。。。
干物女的歌词改了一点。。。
太阳。。鲜花。。。
月光。。月亮。。。
这个听起来很甜哦。。。哈哈哈
我啊。。越来越神经病了。。
听到这个在那里开心到不行的。。。

我是林宇中,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是你的太阳, 你是我的鲜花,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是你的月光, 你是我的月亮, 陪在你身旁,
Hitfm制造浪漫, 天天都好温暖。

台湾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HITFM罗。。。。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