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照片终于拿到了....
我家的网真的很佩服它....= =
知道阿中这场可能在台湾就是唯一一场的时候..
就希望蛮希望台湾的姐妹会去看一下的...
呵呵..台湾的姐妹还真的想办法去看哦...
真的很感谢她们了...

这些照片..我现在才看到最后阿中原来有换衣服哦...
粉红色的衣服...
我也发现阿中除了白色..原来穿粉红色也很好看哦..
这几张我很喜欢哦...

正在弹吉它的阿中永远是最帅的...哈







看的出那天的阿中开心的呢.....



很认真的在签名哦....





这张有没有笑的很可爱....





跟jj一起接受访问....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朋友拍的....

接下来我..期待影片....
阿中...跳舞超想看的...
虽然说不想他跳舞的说..
可是看新闻他好象又跳的很不错的样子...
而且..他也跳了..不看白不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