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心得我差点就忘记了。。。。
bentong = 文冬。。。很熟悉的名字。。。
因为我家乡怡保也有个地方也叫文冬。。。。
原本我只是回会selayang mall那场然后就回怡保了。。。
可是后来因为可以去隔天的聚会。。。
所以我就决定在kl 住一晚。。。
很感谢。。某小姐收留我们。。。

这场活动。。也是一个很偏僻的地方。。。
我们总共3辆车下去。。。
这场。。。也很难忘。。。
结束了selayang mall我们一群人就直接去bentong了。。。
到达的时候时间还很早。。。
可是当我们看到那栋古老的建筑物时真的有点傻眼。。哈
为了方便我们一群人就在举办活动哪个地方的附近吃东西。。。
吃饱之后我们就在那里等时间。。。
6点多。。阿中他们也抵达了。。。
然后阿中就近去里面彩排。。。
后来我们发现站在旁边可以看到阿中彩排的情况。。。
所以我们一群人就站到旁边去。。。
阿中也看到我们跟我们挥手了。。。
他很快就彩排完毕。。就走出来了。。。
可能里面很热吧。。。(讲真的里面热到一个不行。。= = )
接下来。。我们一群人就看到一个平民偶像站在路边跟宣传聊天。。。
晕倒。。我说偶像阿。。你也太平民了吧。。。

接下来。。。我就只写重点。。。因为人太懒。。。但是又想写下来。。。

1)一个平民偶像拿了100块请我们喝咖啡了。。。哈。。那个。。哈罗。。也太可爱了吧。。虽然我们最后都没去喝。。。因为大家也吃饱了。。可是。。大家当天都甜在心头里了。。。。

2)虽然当天人不多。。但是大家当晚也玩得很开心。。因为偶像当天也可爱哦。。。玩游戏那部分阿中很搞笑哦。。那个你愿不愿意嫁给我。。看到阿中笑的很开心。。不过你的台词要不要换一下啊。。哈哈哈。。

3)上台给阿中签名的时候。。有叫他写些东西。。。他也多画了一个东西给我。。。开心哦~~

4)跟他讲了一些话。。他也回了我一些话。。虽然是几句话。。可是很贴心。。我发觉。。他平时虽然没有什么表现。。。但是他会在你跟他说话时的言语间让你知道他记得的。。。嗯。。这就够了。。。
还有。。。少爷你很爱说。。。好。。。哦。。。晕倒。。。不要人家跟你说什么你都说好啦。。。你办不到你就惨了。。。XD
有人跟我说有些事不需要跟别人说。。也不需要让人知道。。。自己享受就好了。。我也觉得很对。。所以我跟他的对话就不写了。。。专辑写什么。。。也不在这里公开了。。。

5)这样很快的。。签唱会结束了。。。每次签唱会结束之后都会有点舍不得。。。最近更加有这种感觉。。因为现在的阿中都会跟我们有互动。。。感觉很棒。。很棒。。。

很期待他11月的回来。。。因为。。。哈。。。反正会有惊喜。。。有期待。。。
就像他那天说的。。。要等他回来。。。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