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这两张照片了。。。
阿中那天17号到广州去应该有录了这两个节目。。。
fun转娱乐天和亚洲新势力。。。



亚洲新势力我很确定还没有播。。
看了杂志预告。。。
这个星期应该也不会播。。。(可是我应该还是会去守的。。= = )



fun转娱乐天。。我就真的不知道播了没有。。。 = =
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在看这个节目的。。。
从今天开始要守着两个节目了。。。
大家如果看得到这两个节目的话。。。
也可以留意一下下哦。。。
内地的节目来的。。。
终于有我看得到的内地节目了。。哈
我等阿中上这两个节目等很久了哦 。。。



这星期的娱协特备节目:be with us 20th 有宇中哦。。。
还是一样收看到这个节目的人到时也记得留意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