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茜拉合唱《Melodi》掀高潮‧宇中拉志清論“房事”
說本地 2008-11-22 15:28



簽唱會氣候悶熱,但林宇中素來有“帶雨”的本領,台上一早放了一把雨傘做“後備”,“淋雨中”搞到大家都怕怕哩!



林宇中一連對歌迷喊了兩次“我愛你們”,還大聲喊“muak”送了個飛吻給台下所有人。



林宇中和茜拉瑪吉合唱《Melodi》,獲台下歌迷一字不漏大合唱,二人深受感動,情緒高漲!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大馬天后”茜拉瑪吉(SheilaMajid)為林宇中簽唱會站台,兩人合唱《Melodi》掀全場高潮,台下歌迷一字不漏唱出歌曲,讓兩人極為感動!“高潮”過後,宇中硬拉好友李志清上台,高調公開討論“房事”!

茜拉丈夫台下看

林宇中週五(11月21日)晚上在Jaya One Palm Square舉行的《Halo! Let´s Eat Music品嘗音樂會》上,帶來7首歌曲,其中包括跟“大馬天后”茜拉瑪吉合唱的《Melodi》,另外還有新歌《干物女》、《維他命C我加你》、編曲成Bossa Nova的《改嫁》,以及出道走紅的《失戀學》及《靠岸》。

音樂會主題為“淡而滋味”,宇中稱可能自己“男人味”不夠,所以才被編排在這環節。

週五晚上天氣放晴,林宇中不再讓大家“淋雨中”度過,但搞笑的是,台上一早就放了一把已打開的雨傘,難道是工作人員也怕了“凡走過必帶雨”的宇中,再度“搞濕”大家嗎?節目進行中途時,茜拉瑪吉在保安及工作人員的開路下到場,茜拉笑言,跟宇中剛才有親吻打招呼,台下歌迷要大家即場再示範,茜拉即叫大家“Jangan Jealous”,還說老公Acis(馬來樂壇資深音樂人)有在場,感覺不太好。茜拉演唱《Legenda》、《Aku Cinta Pada Mu》多首膾炙人口的組曲,後來宇中上台獻花,二人還是大方親吻彼此臉頰,而茜拉瑪吉老公則帶着寶貝女兒,在台下欣賞其演出,但女兒可能鬧情緒,一直不肯坐在椅子上,讓Acis全程被逼蹲着陪女兒聽茜拉唱完一首又一首歌,看來Acis不只是廿四孝老爸,還是個深情好老公呢!

李志清開黃腔

宇中在演唱歌曲《靠岸》前,用麥克風大聲喊要“尋找”好友李志清,還叫歌迷幫忙把他找出來,過後“硬硬”把帶妻女來吃晚餐的李志清給叫上台,面對好友,宇中突有感而發說:“我們兩人都快30歲了,李志清有老婆、女兒,可是我自己甚麼都還沒有……”他坦承很想趕快結婚、生兒育女,更叫好友傳授秘訣,不料李志清竟開黃腔說:“只要是晚上就可以了呀!”宇中接話說:“然後省點錢,有些東西可以不用……”,還好二人點到即止,沒再繼續“討論”下去啦!


星洲日報/娛樂‧2008.11.22

~~~~~~~~~~~~~~~~~~~~~~~~~~~~~~~~~~~~~~~~

这个这个....
一堆人来跟我说阿中那天有多好...阿中那天有多帅.... = =
全部人跑来刺激我...哭 ....
我没有去啦....不要来告诉那天他有多好啦....
我差点被气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