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娱协奖阿中获得不错的成绩哦~
得了5个奖....那个10大金曲...差点把我们吓死...
最后听到...林宇中..3个字..
终于松了口气....
而且...阿中唱这首淋雨中的时候...
几乎是对着我们唱的....
那个最佳流行音乐奖....哈..我们差点就....哈哈哈...
当时..吓到....因为...这个就不方便在这里写了...
不过当时超为阿中开心的....

这个娱协颁奖我就只拍了3张阿中的照片...
而且还是结束之后我们把阿中叫过来的时候拍的...

2008娱协颁奖典礼 

2008娱协颁奖典礼 

2008娱协颁奖典礼 

当时的阿中很可爱哦~~
他跑过来后...我们就挥手跟他说下来....
然后阿中就看着我们比了个手势问是不是要拍照...
然后我们就点头说是...
这时的阿中超可爱的...
他先左看右看..然后再就跑下来了...
那个表情超级无敌的可爱哦~XD
我啊...这次是第一次觉得阿中很高大哦...哈哈
因为阿中跑下来后就站在我前面...
那时看着阿中讲话...第一个感觉就是...
好大一个人哦~
因为我平时跟他讲话的时候...
他都是坐着的...这次是站在我面前....
然后我就跟他说....宇中..拍照....
他就好啊..拍张照....
之后阿中宣传也跑过来了...
我把相机递给她....
我们就赶快来张大合照....
可是...结果....
我们看到的大合照是长这样的....吐血....

2008娱协颁奖典礼 

拍完之后..宣传就拉着阿中走了...= =
我们没办法就跟着去庆功那里了....

阿中这次在吃东西吃很久哦~
我们一群人在那里游荡了很久...
终于等到阿中出来了...
阿中最近好好噢....
我们每次叫他..他都会过来...然后跟我们聊一下的...
然后我们又叫他..宇中...
他看到我们就走过来...
他这次还是站在我前面...
我又再次感觉..好高的一个人哦...哈
( 其实应该是我们长的矮才对吧..哈哈哈)
我们就说..宇中...合照要再拍一次哦~
因为刚那张拍到的不好哦...
他就说..是哦..然后就说...好...
因为他高...我们矮的关系...
他站在我们前面把我们挡住了...
所以他就说..我还是蹲下好了....哈
我们再次把相机交给宣传...
这次不是用我相机了...
照片我也还没拿到...
就没有po出来罗 ~
这次照片终于拍的成功了...
不过后面就多了几个不知名的人...= =
拍完之后...阿中跟我们聊了几句然后就回房去了....

就这样..我们也就收工...
回去洗澡..然后吃东西去...
然后..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